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轮牛市,你想知道涨到哪里?4000点?5000点?8000点?最精准的研判,我来告诉你

24-10-05 19:00 331次浏览
独股求败独股求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人看到这么个涨,反而有点害怕了,我想说的是,没必要管它能够涨到多少点,因为能够涨到多少点,现在连主力都不敢说,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从9月24日发动的行情,最低都会持续3个月吧?这个只要不是个傻子,都认同的吧?那你现在还怕个毛线?那你还想着节后来个自作聪明的“高抛”,傻不傻?要高抛,那也是3个月后的事了,看是双顶,或是多重顶,或是空中加油继续冲,再考虑手中的筹码也不迟啊。牛市,最傻也是最聪明的就是两个字:捂股。希望看到本文的都捂股发大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