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来了

24-10-05 00:03 132851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学们,大牛市来啦!

我们要当一个最勇敢的神经病,大胆上仓位干。
上周连续几天,阿怪在主帖天天大喊大叫,这是一个大牛市的开始,赶快上仓位干,买了就死死捂住。
5天时间,上证指数 从2748点一鼓作气拉上3336点。创业板升幅更大。
牛市第一波具体买什么,旧帖已经详细地讲过了,省略几十句。

牛市第一波的特点,除了大金融,其它的股都是普涨,最后大家的升幅都差不多的,所以没有特别的眼光,不建议大家频频换股,这样很容易会丢失筹码,不划算的。

十倍牛股会在出现大二浪调整的时候开炒,会有一个主流板块出现,就是这个主流板块的大龙头股,或者是双龙头股。

大三浪是主升浪,是同学们实现财务自由的大好时机。

太远的不讲了,应大家要求,开个新贴,衷心希望大家在大牛市里赚到大钱,实现财务自油。
一起加油!
冲鸭,打爆空头!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3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河口残烟

24-10-16 19:38

3
以前学价投的时候 机构都会选有双龙头结构的行业!这样的行业稳定性好 大些体积的资金都会在 例如  伊犁蒙牛 美的格力 茅台五粮液  海天厨帮  这种你只需择时看图形参与他的波动投机!短线老师看不上这个的😂
红桃老五

24-10-16 19:37

0
已经辟谣了怪哥,不影响炒作?
佛山古怪

24-10-16 19:34

31
@一辈子拼输赢  
今天四川一下子整了40多只出来,差一点连卖麻婆豆腐的也板了。
所以明天很关键的,
行,就是它了,开炒!
不行,毕业典礼。奏乐,今年流行吃大面也要听音乐。
随风流

24-10-16 19:31

0
谢谢怪哥明天一刀下去
wz060901

24-10-16 19:30

2
下午给大盘画了画线,感觉最迟两个月,大盘就会收复失地,打起精神来,牛没走,熊也没走,量一直在,好好炒股,好好赚钱
淼淼之岚

24-10-16 19:29

0
怪哥,宇信科技昨天被动炸板,今天早盘第一个上拉,为什么被兑现的这么狠没有承接,因为是杂毛吗
wz060901

24-10-16 19:28

0
四川这个叠加了政策,低价,有过去炒作板块的感觉,所以,感觉村民可以参考板块炒作的办法来,哪个是中军,哪个是龙头,哪个是妖股,哪个补涨等等等,
一辈子拼输赢

24-10-16 19:24

0
四川新热点了可能要看看双四飞天型态
老子本色

24-10-16 19:22

0
谢谢点醒
wz060901

24-10-16 19:20

0
前天我差点上啊,我发现我上头的时候往往是主力反手出货的时候,好在我把板块炒作当成前几个月的熊市,所以留了个心眼,错过就错过,不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