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来了

24-10-05 00:03 132850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学们,大牛市来啦!

我们要当一个最勇敢的神经病,大胆上仓位干。
上周连续几天,阿怪在主帖天天大喊大叫,这是一个大牛市的开始,赶快上仓位干,买了就死死捂住。
5天时间,上证指数 从2748点一鼓作气拉上3336点。创业板升幅更大。
牛市第一波具体买什么,旧帖已经详细地讲过了,省略几十句。

牛市第一波的特点,除了大金融,其它的股都是普涨,最后大家的升幅都差不多的,所以没有特别的眼光,不建议大家频频换股,这样很容易会丢失筹码,不划算的。

十倍牛股会在出现大二浪调整的时候开炒,会有一个主流板块出现,就是这个主流板块的大龙头股,或者是双龙头股。

大三浪是主升浪,是同学们实现财务自由的大好时机。

太远的不讲了,应大家要求,开个新贴,衷心希望大家在大牛市里赚到大钱,实现财务自油。
一起加油!
冲鸭,打爆空头!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3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鲜韭菜20

24-10-16 19:50

0
@红桃老五 哪里出的?这个西部大开发应该不会出尔反尔吧
淼淼之岚

24-10-16 19:49

0
谢谢!
哦啦啦啦啦啦

24-10-16 19:49

1
不认同四川成为主流,逻辑分析得出产业转移除了对四川承建方有一定好处以外,不管本土还是转进来的企业几乎没有赢家。
新鲜韭菜20

24-10-16 19:49

0
无我才能找到真我
河口残烟

24-10-16 19:45

1
老师又鸡血打满了、涨出小表格来的东东,蛋蛋可容易捏在别个手上!你的蛋蛋要守好啊😆
佛山古怪

24-10-16 19:44

25
楼上那位更利害,我画了画线,感觉最迟两个月,大盘就会收复失地。
神一般的存在。

我吃饭了,你们继续yy。
古道霖

24-10-16 19:44

0
还是怪哥洒脱通透啊
Q000

24-10-16 19:43

0
@红桃老五 。。。政策国家出的
znf57420007

24-10-16 19:42

1
现在自媒体太发达,炒作一两天就高潮,关键还是要应对,做好预案
佛山古怪

24-10-16 19:41

19
@淼淼之岚  
我没关注,不了解。不能妄言的。
但是,我真心不明白你们,今天都走成这样了,就是不肯承认客观事实,还到处找原因,为什么会这样?原因何在?
累不累啊?
执念太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