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来了

24-10-05 00:03 132848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学们,大牛市来啦!

我们要当一个最勇敢的神经病,大胆上仓位干。
上周连续几天,阿怪在主帖天天大喊大叫,这是一个大牛市的开始,赶快上仓位干,买了就死死捂住。
5天时间,上证指数 从2748点一鼓作气拉上3336点。创业板升幅更大。
牛市第一波具体买什么,旧帖已经详细地讲过了,省略几十句。

牛市第一波的特点,除了大金融,其它的股都是普涨,最后大家的升幅都差不多的,所以没有特别的眼光,不建议大家频频换股,这样很容易会丢失筹码,不划算的。

十倍牛股会在出现大二浪调整的时候开炒,会有一个主流板块出现,就是这个主流板块的大龙头股,或者是双龙头股。

大三浪是主升浪,是同学们实现财务自由的大好时机。

太远的不讲了,应大家要求,开个新贴,衷心希望大家在大牛市里赚到大钱,实现财务自油。
一起加油!
冲鸭,打爆空头!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3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羽博1

24-10-16 20:44

0
怪兄经常能发掘到这样的股。我是一直比较谨慎,暴涨的股也常与我无缘。
悟空一战成名

24-10-16 20:26

0
wz060901

24-10-16 20:26

0
哇塞,我没想那么远
wz060901

24-10-16 20:24

0
1614那时候就爱疯狂画线,因为画线买过几个中线股,哈哈,村长这么说,把我也逗笑了
哦啦啦啦啦啦

24-10-16 20:20

0
bb机到伏特台风再到以智驾名义偷偷测绘国家的地理数据,怪鸽国产替代有啥方向能看的不?
3030032408

24-10-16 20:20

0
过分啊哈哈,罚你今晚不准唱歌
风船

24-10-16 20:19

5
同学聚会,有个同学刚去了中烟,说他的收入多高,我都不敢吭声说抢了多少小钱钱,🤭
风船

24-10-16 20:14

2
帅哥,你去想吧,我不敢做白日梦,三千点保卫站保了辣么多年,我就是要饭的命,要饭简单轻松,只要每周都能要到饭就知足了
新鲜韭菜20

24-10-16 20:06

0
北证50好像没有场内ETF可以交易吧?
河口残烟

24-10-16 20:04

4
妹妹、听说能涨到14600点!901老师还是肤浅啦……想象力不够高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