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来了

24-10-05 00:03 132847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学们,大牛市来啦!

我们要当一个最勇敢的神经病,大胆上仓位干。
上周连续几天,阿怪在主帖天天大喊大叫,这是一个大牛市的开始,赶快上仓位干,买了就死死捂住。
5天时间,上证指数 从2748点一鼓作气拉上3336点。创业板升幅更大。
牛市第一波具体买什么,旧帖已经详细地讲过了,省略几十句。

牛市第一波的特点,除了大金融,其它的股都是普涨,最后大家的升幅都差不多的,所以没有特别的眼光,不建议大家频频换股,这样很容易会丢失筹码,不划算的。

十倍牛股会在出现大二浪调整的时候开炒,会有一个主流板块出现,就是这个主流板块的大龙头股,或者是双龙头股。

大三浪是主升浪,是同学们实现财务自由的大好时机。

太远的不讲了,应大家要求,开个新贴,衷心希望大家在大牛市里赚到大钱,实现财务自油。
一起加油!
冲鸭,打爆空头!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3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船

24-10-16 21:10

3
不吓人哒,如果你用粤语来讲好好笑,语气不同说出来就好搞笑,好玩哒
w三秀

24-10-16 21:09

0
@佛山古怪 缅A:割禾青系咪?你等阵 我去厨房摞钱卑你哈
一不小心三生万物

24-10-16 21:04

0
有怪兄这句话就放心了
佛山古怪

24-10-16 21:03

9
@w三秀  
不是。那是以前工作的地方。
风船

24-10-16 21:02

1
我没兴趣去KTV,个个都用的我嫌脏,老爸是音乐发烧友,家里好几套音响,从小就被逼着听港、台歌
wz060901

24-10-16 21:02

1
吃了大肉拒绝回吐,直接消失半个多月一个月,我记得村长前几年就这么玩过,
悟空一战成名

24-10-16 21:02

1
饭后讲几句,好吓人
w三秀

24-10-16 21:01

0
@佛山古怪 你不是佛山的吗!
佛山古怪

24-10-16 20:59

44
吃饱饭后讲几句,
我们广州有一句话叫,割禾青。
普通话怎么表达呢?
比如,4人打麻将,
刚打了一圈,一个东风,阿怪吃了很多肉,然后说,不赌啦!
玩啦,再打几圈啦。
不玩!
玩啦,好不好?
不玩!
泥妹的,你玩不玩?不玩打s你!
我不玩!

我现在就是这个心态了。
我割禾青,不玩了。你吹咩?
河口残烟

24-10-16 20:56

3
又埋了一些碎筹进去,只要再起来就能吹会牛逼!套了就装死。这里最大的缺点就套着了就是很难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