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村长不来的话我炒股致富得大计恐怕要落空了,这几年学了这么久,成长却这么慢,回首望去,满是遗憾,不甘,心酸,迷茫,犹豫,每年的大妖股村长都或多或少提示过,有的在半路,有的在起爆,有的暗示,有的明示……我记得九安,199,记得
启明信息,记得
蓝色光标,记得
中锐股份,记得
湖北广电,记得雅本,记得
神州泰岳,记得兆龙互联,记得光大不硬,记得
拓维信息,记得万子,核材,大众,记得
英飞拓,记得君正,记得剑桥,金桥,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多到自己不敢去回忆不敢去面对!
可以说村长的胜率是99.99%得,剩下那点无非是我自己操作上头忘记了纪律,一个个的股票让我想起了一幕幕得画面,是我自己没有抓住机会呀!
悟性好的如j兄,伊兄,盒饭兄,布老师,风船兄,还有小美女等,都成长成我们难以企及得高度。
而我就属于悟性差得那种,目前依然在艰难挣扎,好在从7月开始,每月都是红的,可惜,村长却要隐退鸟……
有些伤感也有些焦虑,人生啊,总是失去了或者即将失去时才知道有多么珍贵——
后来的我曾经不止一次想过,当初那个什么股村长一提示我要是满仓上,我的人生早改写了,至于现在这样每天苦逼的坐在电脑前,呆若木鸡吗?是因为怀疑吗,也不是,九安之后我就再没怀疑过村长,那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想,不止一次的想,或许是曾经的我还没有意识到——改变命运得钥匙,不在村长或者其他人手上,在我自己的选择里,在我自己的认知里,在我从小到大对环境得看法对人生对股市得认知里。
这轮牛市,起的快去的快,我这次完全毫无保留地相信村长,相信村长的判断,执行自己的认知,大满仓满融上了,但在操作上,自己仍然不合格,止盈止损依然保留着很早以前的恶,不是一个合格得短线选手,所以,没有大赚,是这应该的。
至于村里的那些人动不动开喷村长,无知者有,恶意的人也有,他们都不懂得是,村长有多么厉害多么智慧,在黑暗的股市里遇上这么一位大哥是多么幸运,真想对你们这些人说一句,可悲!
夜里喝了点酒,打开软件,看着账户,眼里含泪,心中有梦。
江湖夜雨十年灯,人生何处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