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来了

24-10-05 00:03 132821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学们,大牛市来啦!

我们要当一个最勇敢的神经病,大胆上仓位干。
上周连续几天,阿怪在主帖天天大喊大叫,这是一个大牛市的开始,赶快上仓位干,买了就死死捂住。
5天时间,上证指数 从2748点一鼓作气拉上3336点。创业板升幅更大。
牛市第一波具体买什么,旧帖已经详细地讲过了,省略几十句。

牛市第一波的特点,除了大金融,其它的股都是普涨,最后大家的升幅都差不多的,所以没有特别的眼光,不建议大家频频换股,这样很容易会丢失筹码,不划算的。

十倍牛股会在出现大二浪调整的时候开炒,会有一个主流板块出现,就是这个主流板块的大龙头股,或者是双龙头股。

大三浪是主升浪,是同学们实现财务自由的大好时机。

太远的不讲了,应大家要求,开个新贴,衷心希望大家在大牛市里赚到大钱,实现财务自油。
一起加油!
冲鸭,打爆空头!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3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乘风破浪14

24-10-16 23:07

0
以你现在的收益率拿3成仓做,月收益率就牛皮不得了
欢乐老哥

24-10-16 23:06

0
兄弟我比你还菜.不需要伤感!
乘风破浪14

24-10-16 23:04

2
老怪,我们山东有句俗话:一岁年龄一岁心,你已经充分保障家庭几代财务足够自由!现在追求别的爱好和梦想也是人生不憾的体验!以后不管你重心干啥村民都衷心祝福你心之所想,行之必达!
风船

24-10-16 23:03

1
我也想一周翻倍,可惜转债很少哒,以前暴利的时候我又没份
wz060901

24-10-16 22:42

14
哎,村长不来的话我炒股致富得大计恐怕要落空了,这几年学了这么久,成长却这么慢,回首望去,满是遗憾,不甘,心酸,迷茫,犹豫,每年的大妖股村长都或多或少提示过,有的在半路,有的在起爆,有的暗示,有的明示……我记得九安,199,记得启明信息,记得蓝色光标,记得中锐股份,记得湖北广电,记得雅本,记得神州泰岳,记得兆龙互联,记得光大不硬,记得拓维信息,记得万子,核材,大众,记得英飞拓,记得君正,记得剑桥,金桥,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多到自己不敢去回忆不敢去面对!
可以说村长的胜率是99.99%得,剩下那点无非是我自己操作上头忘记了纪律,一个个的股票让我想起了一幕幕得画面,是我自己没有抓住机会呀!
悟性好的如j兄,伊兄,盒饭兄,布老师,风船兄,还有小美女等,都成长成我们难以企及得高度。
而我就属于悟性差得那种,目前依然在艰难挣扎,好在从7月开始,每月都是红的,可惜,村长却要隐退鸟……
有些伤感也有些焦虑,人生啊,总是失去了或者即将失去时才知道有多么珍贵——
后来的我曾经不止一次想过,当初那个什么股村长一提示我要是满仓上,我的人生早改写了,至于现在这样每天苦逼的坐在电脑前,呆若木鸡吗?是因为怀疑吗,也不是,九安之后我就再没怀疑过村长,那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想,不止一次的想,或许是曾经的我还没有意识到——改变命运得钥匙,不在村长或者其他人手上,在我自己的选择里,在我自己的认知里,在我从小到大对环境得看法对人生对股市得认知里。
这轮牛市,起的快去的快,我这次完全毫无保留地相信村长,相信村长的判断,执行自己的认知,大满仓满融上了,但在操作上,自己仍然不合格,止盈止损依然保留着很早以前的恶,不是一个合格得短线选手,所以,没有大赚,是这应该的。
至于村里的那些人动不动开喷村长,无知者有,恶意的人也有,他们都不懂得是,村长有多么厉害多么智慧,在黑暗的股市里遇上这么一位大哥是多么幸运,真想对你们这些人说一句,可悲!
夜里喝了点酒,打开软件,看着账户,眼里含泪,心中有梦。
江湖夜雨十年灯,人生何处不相逢!
老咕咚

24-10-16 22:40

0
看来怪怪内心是不相信能看到的近期内股市能过10.8的高点@佛山古怪
乘风破浪14

24-10-16 22:38

0
年复收益20%以上就牛皮了
乘风破浪14

24-10-16 22:36

0
妹子,细水长流才是正道
风船

24-10-16 22:33

1
广州人不唱粤语歌也不奇怪,从进幼儿园就要求讲国语,无论粤语还是国语,以前的老歌听多了也好听,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家里还有黑胶唱片哦
佛山古怪

24-10-16 22:29

11
@老咕咚  
我还有100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