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来了

24-10-05 00:03 132818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学们,大牛市来啦!

我们要当一个最勇敢的神经病,大胆上仓位干。
上周连续几天,阿怪在主帖天天大喊大叫,这是一个大牛市的开始,赶快上仓位干,买了就死死捂住。
5天时间,上证指数 从2748点一鼓作气拉上3336点。创业板升幅更大。
牛市第一波具体买什么,旧帖已经详细地讲过了,省略几十句。

牛市第一波的特点,除了大金融,其它的股都是普涨,最后大家的升幅都差不多的,所以没有特别的眼光,不建议大家频频换股,这样很容易会丢失筹码,不划算的。

十倍牛股会在出现大二浪调整的时候开炒,会有一个主流板块出现,就是这个主流板块的大龙头股,或者是双龙头股。

大三浪是主升浪,是同学们实现财务自由的大好时机。

太远的不讲了,应大家要求,开个新贴,衷心希望大家在大牛市里赚到大钱,实现财务自油。
一起加油!
冲鸭,打爆空头!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3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寻求一份自由

24-10-17 00:40

0
是的,强烈支持,就留100娱乐了。
怪哥上来吹牛打屁哈
风船

24-10-17 00:00

2
这个市场吸引人就是复利鸭,方向对了资金增速很快滴
风船

24-10-16 23:53

1
怎么可能用三成仓做,岂不是浪费时时间,转债和股票不一样,无法重仓一个哒
风船

24-10-16 23:50

5
帅哥,
你说的有一点我不认同,我沒有悟性哒,家人常说我是花岗岩脑袋,竹织鸭,教牛上树容易过教我,
现在还是不愿意做股票,宁愿躲在转债里要饭,
还有,如果你眼里含泪的话是看不清小钱钱的哦,
别和别人比,自己和自己比,做的不好,多反省检讨,下次改了就行,
其实你选的股也挺好的,就是胆小,有点浮盈就想跑,如果怕的话可以减点仓,成本低了就可以拿久一点,
😮‍💨股票我是沒资格说的,自己都做的超差
吧唧吧唧八

24-10-16 23:39

0
@红桃老五国家政策,四川省政府都发布了
菜牛鸟

24-10-16 23:33

0
风姐姐的收益是不断复利累积的
若航15

24-10-16 23:20

1
一大帮男银爱村长
好吓人哦
乘风破浪14

24-10-16 23:15

0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乘风破浪14

24-10-16 23:11

0
同加油
风船

24-10-16 23:09

1
年复收益20个点?一个月20个点我都嫌少,岂不是要做到猴年马月,迟早过劳死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