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大牛市的节奏思路

24-10-02 22:07 17058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致如下:

1.券商金融率先领涨搭台,不用多说。
2.消灭10元以下的央企国企(尤其中字头)等核心优质资产,一方面防止优质资产被抄底,同时地方国企还需要承担改善地方财政的负债情况,所以政策面上也会给国企提供更多的便利。
3.科技股等题材股的拉升,尤其是之前两年超跌的板块和个股。
4.垃圾股补涨

如此反复。

无论牛市还是熊市,十倍股起步都是低于10元的个股,这样即使涨幅中期,股价也利于接力和接盘。目前来看,20cm/30cm第一只十倍股应该就是银之杰 了。

大牛市多巨阴,本质上还是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而大牛市往往会造成散户更多的亏损,因为上涨太快,甚至核心股买不进去。所以大牛市仓位控制和节奏更加的重要。

后面精力会更加聚焦个股交易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18挣一挣

24-12-31 13:30

0
壹哥,今天空仓是最好的选择了吧?
年末最后一天这个熊样,年后就不要有太多幻想了。
十壹

24-12-31 13:14

0
真的是服气,砸大科技就算了,大金融不出力护盘
十壹

24-12-31 10:55

0
是整个市场是很弱,过节普涨红包都不给,我真不知道节后市场情绪短期会怎么扭转
十壹

24-12-31 10:54

0
先休息吧,安心过节
十壹

24-12-31 10:53

0
如果元旦前都不给大家派发普涨红包的话,1月上旬大家小心点吧,在指数继续磨3500之前,可能会继续延续只涨上证,其他继续跌的走势。银行etf在主升浪中,还没结束。

可能要到1月中下旬走春节行情的时候,情绪才可能会好转。
都市猎人2020

24-12-31 10:52

0
20厘米走弱了,同星-5吸也被套住,唉!
十壹

24-12-31 10:45

0
哎,昨天的利润三分之一还回去了
花馅儿包子

24-12-31 09:17

0
12月的确比较难做,把11月赚的都亏了。创业板买不了,打算空仓一阵子,等待壹哥号召再回来
十壹

24-12-31 08:33

1
中长线这思路绝对没问题,但是短线因为无主线会很难,短线要等一只敢于挑战监管的正丹股份出现
十壹

24-12-31 08:31

1
上方3500是强阻力位,这几天指数每天都是被银行等大蓝筹拖着微红,就是要冲这个阻力位,但是距离3500没多少空间了啊,且不会一次就突破向上。gjd控盘的痕迹很重。

同时,大蓝筹会吸收存量市场的资金,这导致越来越多的资金在观望,中小票在搏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