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大牛市的节奏思路

24-10-02 22:07 17056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致如下:

1.券商金融率先领涨搭台,不用多说。
2.消灭10元以下的央企国企(尤其中字头)等核心优质资产,一方面防止优质资产被抄底,同时地方国企还需要承担改善地方财政的负债情况,所以政策面上也会给国企提供更多的便利。
3.科技股等题材股的拉升,尤其是之前两年超跌的板块和个股。
4.垃圾股补涨

如此反复。

无论牛市还是熊市,十倍股起步都是低于10元的个股,这样即使涨幅中期,股价也利于接力和接盘。目前来看,20cm/30cm第一只十倍股应该就是银之杰 了。

大牛市多巨阴,本质上还是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而大牛市往往会造成散户更多的亏损,因为上涨太快,甚至核心股买不进去。所以大牛市仓位控制和节奏更加的重要。

后面精力会更加聚焦个股交易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壹

24-12-31 18:41

0
刷到一个鬼故事…反正近几年每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都是大红包行情,今年却特么的中阴线破位,进入周线调整了,我不知道1月初几天会怎么走,但今天就是这轮提前的周线调整的起点,应该就是特朗普上台消息的提前市场反应发酵,等他1月中下旬上台就结束了
十壹

24-12-31 16:41

1
2025-2027把几个大波段吃好,最低目标翻十倍
花馅儿包子

24-12-31 16:38

0
壹哥,预祝元旦快乐!明年带领俺翻身
十壹

24-12-31 16:24

1
今天gjd有意砸盘,尤其是尾盘拿大金融砸盘,没有派发跨年大红包,哎~同时今天走中阳线和走中阴线完全决定了两个方向了,这几天指数k线就已经在等待决定方向了。

但今年已经翻篇了,2025年初如果能早点挖坑,把周线调整的大坑走出来、那么2025年全年大家都会比较舒服,但是我不认为gjd会这么良心。原本我的预期就是,指数先去挑战3700点之上,猛一点就上攻4000了,这样也就形成了周线顶背离挖大坑。明年的事明年再说。

提前祝各位老师2025年发大财!
十壹

24-12-31 15:51

1
汇金今年已经十倍了,他的大周期已经结束了
孺子xiao牛

24-12-31 15:41

0
汇金还是努力了一下下的
十壹

24-12-31 15:19

1
稳啥了?全天不带头护盘,指数从开盘就一直往下砸
孺子xiao牛

24-12-31 15:01

0
互金稳了一天,最后砸盘,真无语
十壹

24-12-31 14:57

0
至少1月上旬看戏就行,就算想玩,轻仓试错无伤大雅
十壹

24-12-31 14:56

0
对,早盘竞价开盘就不对,如果今天预期中阳线普涨修复,今天大多数应该是高开,结果也就是中百,电光涨停。

本来我还想着有没有冲高出掉长盛轴承同星科技,后面-6都出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