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主动要求分析的还是希望帮助看下,赢亏
自负,希望老大不要有压力
0
择时问题,先手才主动。当时N长联启动初期刚到128价位时,有朋友提请注意,我当时已调仓完毕没仓位了,错过6倍暴富机会,后面就只提醒后手风险了。这也是保持活仓的重要性。能不能发现机会是小白的门坎,能不能有效控制回撤是真正的高手门坎。
0
0
厉害👍
0
我周五去打新,一把进去腰斩了。第二天周一超大低开套了,不舍得割。爱情也不如意,现在觉得生活也没啥意思了。轻生还不至于,但每天和行尸走肉一样
0
我深深感觉到老师的节奏把握的很好
0
好,那天晚上看了很久,您说的高位不做t不加仓就很对。我得把有些抄下来背,要不买的时候又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