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够本没走,又下来了。今天别的创板的涨,它调整,哎!
0
老师,这个润和常山是命真好,还是刻意为之,在大盘下跌时稳人心,拉金融时,他们充分换手,消化分歧
0
这个位置做T做反的概率大,会影响心态。保持活仓博弈。做T机会大概在下周二会有,创新高之后。
1
👌,老师,今天T都不做了,我记得高位不加仓,不做T,保持活仓
0
@日月吾心 其实不关上面出手拉证券的事,市场自发的。 今天,1、中国9月重磅宏观经济数据出炉,第三季度GDP同比4.6%超预期;2、10月18日央行即日起正式启动证券、基金、保险公司互换便利(SFISF)操作。目前获准参与互换便利操作的证券、基金公司有20家,首批申请额度已超2000亿元人民币。3、高位松动,金融起。
1
我没动。润和最大的风险是补缺口,警报已解除。高标都还在打高度,就是润和带的好头,所以挑战新高的预期还在,今天能保持缩量状态就好。
0
GJD出手拉证券救市,信号很明确,暂时不会补缺口,大盘暂时安全,明天证券回落就是润和的表现机会。为了明天的预期持有观察。现在高标
双成药业新高不断,
银之杰也没走逆,同板块常山只是强势震荡,昨天炸板的软通也是强势震荡回调并不多,情绪标华立连板依旧。今天半导体消息发酵,明天预期分化回流鸿蒙。润和收在开盘价附近即可,盘中震荡可以不理会,极限防守位55。
0
老师,今天润和都没敢T了,五日线冲不上去,今天有危险不
0
昨天开盘加仓就被套,真的欲哭无泪,这个位置是抗还是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