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切的就不动了。
这两天赚钱效应现在都在芯片和半导体,鸿蒙预期和润和肯定没问题,不过暂时要等芯片风头过去,鸿蒙金砖支付分支预判这两天有高点机会,22日的金砖会议,从前期普京言论推断,有俄罗斯的助力真可能超预期,一起终结美元霸权。以往消息落地临近都惯兑现,所以这里有一个预期差的博弈机会。今天四方高开,相对安全。
芯片今天超预期,高标都在这个板块,既然错过第一时间就不去拿后手了。貌似机构都在抢筹,后面还是要重点观察的方向。国产自主两大核心题材是鸿蒙和芯片。后面才是网络基础设施和AI,再后是
无人驾驶。
大盘补缺口是基于老的观念,也可能是个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