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不枉牛市一场!10月4号6点直播聊

24-10-01 23:49 9558次浏览
日月吾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来了,疯又狂!在这次可能是历史性的牛市行情来临之际,为助力桃县广大兄弟们更好把握机会,官方特意在国庆假期安排多场直播交流机会,本人也有幸获邀于10月4号晚6点和朋友们直播交流,欢迎提前预约关注。

牛市初来有点突然,过去的一周翻倍或略赚都算正常,不管战绩如何,需要关注的是要做好后面的交易,既然难得的牛市来了就意味着机会多多,好好把握这个翻身得解放的机会。

交易,大道至简的说很简单,就是识别机会,然后通过交易变成盈利的过程。但把这个过程做好却没那么容易,一九法则告诉我们大部分人都没能做好,所以还是需要认真对待,不断审视自己,交易的不确定性是永恒的。

历来,从小资金走出来的人,流动性溢价是超短复利做大的唯一诀窍。所谓流动性溢价就是资金流动的方向,就是热点趋向的地方。所以,识别机会所在是第一个。当然也可能大起大落,这是源于对风险识别的问题,如果不能识别机会连大起的机会都谈不上。这是脱离小白的第一步。

第二步,机会识别到通过交易获取盈利。看懂到做到还相隔一个宽宽的河,这条河里最凶险之处有两个,一个是贪婪与恐惧,一个是主观臆断,没有经历过九死一生几次归零的磨难很难超越,这其实才是交易最难的部分。大部分人就卡在这,一听就懂,一做就废,就是这个情况。本质上,这不是战法问题,一个是人性固有,一个是后天的自我。

最后,真正的高手,都是先为不可胜的,控制回撤应对风险,大赚小亏是最佳状态。
你听到很多人分享的仓位控制,XX层仓之类的,看似老生常谈其实都是吃过太多刻骨铭心的苦头后才有的觉悟,之前只会比你更生猛,因为企图心更大!在熊市因为贪婪忽视危险,与在牛市因为恐惧错失机会,都很致命,尤其是被两种情绪同时左右之时,两头捞不着。

具体细节在直播中和大家交流的,希望一起好好把握这个牛市翻身的机会,赚到钱,留得住。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5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月吾心

24-10-21 13:10

1
润和也是走出了预期差,牛市多持股(核心)的是有道理的。
日月吾心

24-10-21 12:58

0
上午芯片半导体行情还在不断加强,如果过热下午还可能会被降温调控,看四方能否走出来强度。
日月吾心

24-10-21 12:53

0
百年不遇的牛市行情面前,旧有的认知可能都会失效,不过有一点越来越明显,就是GJD主导着背后的布局,需要跟上战略性思维才能跟上节奏。
日月吾心

24-10-21 12:49

0
这也是预期差,我预判今天也是半导体有个分歧,然后去切入的机会。
日月吾心

24-10-21 12:46

0
没切的就不动了。
这两天赚钱效应现在都在芯片和半导体,鸿蒙预期和润和肯定没问题,不过暂时要等芯片风头过去,鸿蒙金砖支付分支预判这两天有高点机会,22日的金砖会议,从前期普京言论推断,有俄罗斯的助力真可能超预期,一起终结美元霸权。以往消息落地临近都惯兑现,所以这里有一个预期差的博弈机会。今天四方高开,相对安全。
芯片今天超预期,高标都在这个板块,既然错过第一时间就不去拿后手了。貌似机构都在抢筹,后面还是要重点观察的方向。国产自主两大核心题材是鸿蒙和芯片。后面才是网络基础设施和AI,再后是无人驾驶
大盘补缺口是基于老的观念,也可能是个伪命题。
黑山谷

24-10-21 12:06

0
师兄,我还没走
黑山谷

24-10-21 12:05

0
才看到
戒色增财

24-10-21 12:01

0
老师,早上把国民卖了。然后绿的时候卖了一大部分芯片etf,后面拉红后卖完了,卖飞了。后面看到国民又涨停了,又打板了一部分,感觉操作很垃圾呀。
mj0816

24-10-21 12:00

1
今天跟着大哥进了四方,但是买入逻辑还是不懂。我理解的是芯片已经高潮,今天买进去性价比低,容易追高。华为鸿蒙上周五整体走势偏弱,今天不容易新高。
我只要塔山12138

24-10-21 11:58

0
老师,这次跟上节奏了,切的还算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