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83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徒A

24-10-04 14:08

0
谢谢李师!可惜我本金太少🥹
缠徒A

24-10-04 14:07

0
小小,我打错字了。 我想表达的是这样就能实现了股市和金融流动性,是不是也是国家想走的路子?
lilienthal

24-10-04 13:59

6
今日的言辞比较激烈、尖锐。如有冒犯请见谅!

因为随着各行业从饱和到内卷,可以预见下一个十年普通人工作以外的财富增长是非常困难的。

所以一切的初心还是希望各位把握好这次大牛市,实现财富迅速增长。
lilienthal

24-10-04 13:53

1
小额贷算什么金融科技???
lilienthal

24-10-04 13:49

2
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重要,因为无论股市如何演变,最终落袋为安的永远只是相对小部分人,尤其是在讯息、资金量完全不对等的情况下。

再比如淘股吧现在最崇尚的就是游资,上龙虎榜。普通散户的资金量、通道也是完全不对等,更何况学的东西都是别人挂网上的战法。

先不说那些真正低调的大佬,单单雅戈尔这些年赚了要用百亿做单位的利润,其实哪条路更宽广已经很明显了。
缠徒A

24-10-04 13:47

1
我心里所想像未来的金融科技的样子有一个大概的模板。只要持有股票就可以以股为媒介进行各种小小的融资贷款。但是这只是我的想象并不一定对!请李师指点
缠徒A

24-10-04 13:34

0
李师,后期会不会实现全民股票资产化?像房产一样可以作为融资工具,这样的话A股理论上可以无限想像了
lilienthal

24-10-04 13:34

0
那倒是没有,是这个号记起来了密码,就换了回来。
lilienthal

24-10-04 13:32

5
最后的最后,也统一回复私信问我还能买什么的朋友。

真的抱歉,我也不知道还能买什么,每次买入都是花费大量精力分析后才实施的,我现在的持仓也完全没兴趣去看其他的机会。

可惜新主线因为是半夜临时计划,而且我资金较大,如果出现抢筹我自己完全没法开仓。

但不管上半年的塞力斯当升这种,还是这个月的弘业银之杰指南针天风国海,这种有把握且提前计划交易的大成交额个股,我以后还是会尽量分享的。
lilienthal

24-10-04 13:28

1
最后说一下新主线。因为看见关注的人发帖了,虽然他只说对了一半。

其实24日刚启动的时候,我就知道还会有一条新主线出来,但看了几天也没有头绪,因为那时候涨幅最大的还是互联网金融,其次是证券。

但是26日关同花顺睡前刷视频的时候,突然一条视频让我豁然开朗。10月份马上要举办的金砖会议,这次首先会扩容,第二会推行去美元化,再结合国家未来几年的政策,比如金融强国,科技创新。我知道历史级别题材来了,再欣喜的发现龙一银之杰我一直持有,马上改变隔日开盘计划,全部换入了金融科技题材的创业板个股。

至此,我从9月10日开始的第一次二选一,淘汰了证券,哪怕天风、国海现在依然是证券股龙一龙二。9月27日第二次二选一,淘汰了传统互金,选择了金融科技!哪怕互金现在依然表面的A股最强题材。最后便是持仓股27日30日的连续20CM涨停。

买入后也给过提示,比如表面看上去是互联网金融,比如关乎国运,比如国家提的金融强国等,但这个能不能猜出来基本全看缘分了。

当然这个题材我也没有完全讲透,但故事总归是要慢慢说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