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是完全没看懂我上面说的东西,国家层面的
金融科技不会是360那种小额贷,这个从蚂蚁金服上市给紧急叫停开始,网络贷就是红线。
这轮金融科技核心是人民币大幅增加在国际货币结算的份额,至少是超过欧元成为第二才符合国家现在的经济地位,这需要科技手段。其次随着金砖扩容,以及中国和亚非贸易伙伴的继续升级,大量使用人民币跨境结算,这也是科技。而美欧从22年开始的计划就是金融收割亚洲地区,比如日韩印越今年都给收割惨了,这同样需要从软件到硬件的科技。那么如何通过科技手段提升国家金融地位,增强民族自信,吸引世界资本的同时防止美欧再次金融收割,这才是本轮最强主线-金融科技的大部分核心,部分终究核心仍然保留,因为这个网上不好公开讲。
至于另一条副线,同样于30日中午就是第一时间提醒了,后面都不再赘述。
所以这次底部是持续暴力拉升的,所以我24号第一时间满仓满融了,所以也是最后一次苦口婆心劝大家,底部优质死拿就可以了,别再因小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