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74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徒A

24-10-04 15:15

0
李师,我账户时间短买不了20厘米的,10厘米的金科是不是只有金证和恒生最正? 信雅达周一才拉的首板最有机会进。 我是等前面两个还是直接干信雅达?
flybird908

24-10-04 15:13

0
9月最低的时候两市才67万亿!
lilienthal

24-10-04 15:11

0
百万E为计数单位。

自己知道就好。
缠徒A

24-10-04 15:09

0
某队资金体量到底在多少值的范围?
lilienthal

24-10-04 14:47

1
还有虽然我年初就一直看好传统科技线,但是这些年大部分的科技线其实都炒作透支严重了,不管是新能源、AI、无人驾驶还是今年最新的低空。所以9月初就放弃了科技线,互金和证券二选一了互金,后面又切到金融科技

至于有没有新的主线,这个要等现在的几条线走完再观察了,也不可能是几天就结束的事情。
lilienthal

24-10-04 14:44

1
是的,论坛99.9%的人根本连某队有多少资金量都根本完全没概念。

而A股现在总市值也不过80多万亿而已。
lilienthal

24-10-04 14:37

0
再最后多说一句,我币炒了那么多年,结果全世界所有的交易软件和国内股票软件相比,各种功能真的和垃圾一样。这也是金融科技一个很简单的例子。
这是我年初准备等73000以上做空,且吐槽币圈软件的留言。
2591565

24-10-04 14:33

1
好像有人说了,发动的是央妈的资金,因为15年中信的事,所以都排除在外了大家同一起跑线了。除了救市资金在底部买的几千Y。。
彭博十几号就有消息说准备大规模刺激政策。外资前几天连继跟在后面大笔买入。老外好像都是确认后买入卖出不像大A那么卷。希望科技线别发动那么快,等金融拉完调整再搞,cs应该只是序幕预演。。
lilienthal

24-10-04 14:20

2
你还是完全没看懂我上面说的东西,国家层面的金融科技不会是360那种小额贷,这个从蚂蚁金服上市给紧急叫停开始,网络贷就是红线。  

这轮金融科技核心是人民币大幅增加在国际货币结算的份额,至少是超过欧元成为第二才符合国家现在的经济地位,这需要科技手段。其次随着金砖扩容,以及中国和亚非贸易伙伴的继续升级,大量使用人民币跨境结算,这也是科技。而美欧从22年开始的计划就是金融收割亚洲地区,比如日韩印越今年都给收割惨了,这同样需要从软件到硬件的科技。那么如何通过科技手段提升国家金融地位,增强民族自信,吸引世界资本的同时防止美欧再次金融收割,这才是本轮最强主线-金融科技的大部分核心,部分终究核心仍然保留,因为这个网上不好公开讲。

至于另一条副线,同样于30日中午就是第一时间提醒了,后面都不再赘述。

所以这次底部是持续暴力拉升的,所以我24号第一时间满仓满融了,所以也是最后一次苦口婆心劝大家,底部优质死拿就可以了,别再因小失大了。
缠徒A

24-10-04 14:11

0
大 。大 小小 。奇怪大字竟然不给连打。应该是平台限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