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13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4-10-13 19:08

3
握手,这么多年还能活在这个市场上的职业老股民,基本都是孜孜不倦的。

这么多年我翻最多的,还是蜡烛图和第二排右一的专业投机原理。

最近这些年不看股票书了,更多是看经济和历史的书,因为技术方面只要不停完善自己的模式就好。
大虫RR2017

24-10-13 18:57

3
我前前后后,也看超了百本各种各样股市的书籍
lilienthal

24-10-13 18:54

4
最后再说一句,很多人心里会有疑问,这里到底还是不是牛市?

如果你是新股民,那么我会回答是,因为到10月11日为止,我的系统里没有牛市结束的信号,也没有行情彻底见顶的信号。 

如果你是老股民,那么我更会语重心长的说,我们比起新股民,其实更应该欢呼后面的节奏,因为全面加速上涨阶段,买点反而是很少的。除非你和我一样预判对主线,并且敢重仓买入,否则我相信这波跟我一样收益的老股民是很少的,更多甚至不如敢追高的新手,当然后面新手回撤也是一样严重的,因为不懂见好就收。但只要这里指数不再暴涨暴跌,同时每天的成交量保持在1亿以上,那么个股的机会必然是层出不穷的,所以才会有震荡趋势高手赚钱的说法。
缠徒A

24-10-13 18:52

0
如果不是跌停开或者平开就尴尬了! 破了前低肯定是要抢跑的!
lilienthal

24-10-13 18:36

3
跌停开概率很低,也不排除你平走可能。但你空了一定要多学基础的知识,论坛上面的知识其实对于新人来说大部分是无意义的,因为很多东西别人只会告诉你结果,但不可能告诉你推理过程,更别提分析的核心,我这种愿意说思考过程的其实都很少。

就拿中南来说,只要你学过蜡烛图理论,就不可能买入这种双分手线的组合。而我蜡烛图是十多年前就翻过并且认真笔记很多遍了,而蜡烛图还是交易技术里面最基础最简单的。
 
交易一分钟,盘后十年功。
缠徒A

24-10-13 18:08

0
难受了,明天我打算如果能保持平开的话冲高离场,如果低开不管是低开多少都破了前低,那尽然要抢跑。如果是跌停开那我反而觉得不用跑了,当天肯定有冲高离场机会
lilienthal

24-10-13 17:59

1
如果单单从筹码角度,你这笔和我天风是一样的错误,那就是一字板上来,筹码是断层的。

但不同之处在于,天风显然是市场人气标杆,而且我10日上午抄底它,是看好它带领情绪修复,可惜最后失败了,但那天上证在我抄底天风后,确实是向上反弹的。但你的中南,第一昨天我明确给了3180附近才有支撑,第二它没有特点,第三它上午长期在-9%附近徘徊,摆明极弱势,所以你上午抄底它,属于明知故犯,下午抄底它,就更不应该了。
灯笼

24-10-13 17:36

0
周末愉快,李师的帖子要仔细看两遍才行,期待主线二阶段
缠徒A

24-10-13 15:22

0
师,我周五也抄底了,但我鬼使神钗的抄了跌幅最大的中南股份,但是收盘跌停封单大到12万手让我慌了!请问周一开盘我应该怎么应对? 以您对筹码的理解开盘破新低的概率大吗? 谢谢了🙏
lilienthal

24-10-13 15:07

3
补充一下,还有一个高端军工制造,其实最近也表现很好。

这个和中东那个事情关系很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