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了
2
是的,我又要用那句话,最后认知买单。
淘股吧很多人也分析中长期,但因为交易核心是短线,所以是很难走出舒适区,承受短线回撤去持有中线仓位的。
同样牛市的争论,说到底也还是认知的问题,因为对我们而言,牛市是05-07,是12-15,但对大部分人来说,只有07年和15年才算得上是牛市。
0
你好细心噢。跟着L兄,这轮牛市,一定有斩获
1
你说的对的。我也是看好科创板和创业版,不过暂时,还没有找到我想长时间持有的股票。
每一轮牛市,我都找出过十倍以上的牛市。周末,花点时间找找。
我做金融股,也就是相当来说,直白一点。这些股市值这么多,肯定在一轮牛市,涨不了十倍,二十倍的。我按熊市的操作,一两个点,就跑,赚点生活费
4
前面分享过几次的,看好科技硬件,主仓半导体,小仓位三季报,全是科创板+创业板股,但三季报说来也巧,全是华为+半导体股。
金融板块这里是很难有整体连贯性的,前面也说过一段时间内不看好,因为上面要控指数。
1
L兄前面说过了,6层科创板,估计都是半导体芯片类.4层创业板,估计硬件类比较多....
毕竟前面软件方面涨太多了,该轮到了,加上昨天
台积电营收和利润率都超预期这东风一来,说明前面的
阿斯麦利空证伪了,最后一片乌云一扫而空..
L兄应该没错吧?
0
老师太牛了👍👍👍
0
牛让人怀疑不是牛,但是其实就是牛啊
即使回到05 06年 如果有淘股吧,然后吧里的分析师每天去分析利好 利空 筹码结构 等 那怎么可能拿到最后呢?
1
你持有什么股,这么淡定,
我持点金融股,刚刚拉升,就要陆续出来,别人的金融股拉几个点,我的才拉一两个点,我都要跑了
6
写在半导体芯片大涨,市值继续大涨之际。
上午指数如期做出最后一个破小平台的诱空动作后,立即翻身向上,开始杀空头了。这种日内的提前预测,准一天不稀奇,但天天都能预测出来,确实是我的功力了。
炒股太难太难,好多人国庆节至今竟然是亏钱的。
踏空的今天敢追吗?想想这一周一贯的冲高回落,而且万一周末又出幺蛾子怎么办呢?
炒股太易太易,我满仓持股只要每天看看收益率。
中线满仓持股的已经开始想晚饭吃什么好吃的了,管它下午跌不跌呢,这才哪到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