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889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臧威5387

24-10-18 12:10

0
学了
lilienthal

24-10-18 12:01

2
是的,我又要用那句话,最后认知买单。

淘股吧很多人也分析中长期,但因为交易核心是短线,所以是很难走出舒适区,承受短线回撤去持有中线仓位的。

同样牛市的争论,说到底也还是认知的问题,因为对我们而言,牛市是05-07,是12-15,但对大部分人来说,只有07年和15年才算得上是牛市。
大虫RR2017

24-10-18 11:59

0
你好细心噢。跟着L兄,这轮牛市,一定有斩获
大虫RR2017

24-10-18 11:58

1
你说的对的。我也是看好科创板和创业版,不过暂时,还没有找到我想长时间持有的股票。
每一轮牛市,我都找出过十倍以上的牛市。周末,花点时间找找。
我做金融股,也就是相当来说,直白一点。这些股市值这么多,肯定在一轮牛市,涨不了十倍,二十倍的。我按熊市的操作,一两个点,就跑,赚点生活费
lilienthal

24-10-18 11:22

4
前面分享过几次的,看好科技硬件,主仓半导体,小仓位三季报,全是科创板+创业板股,但三季报说来也巧,全是华为+半导体股。

金融板块这里是很难有整体连贯性的,前面也说过一段时间内不看好,因为上面要控指数。
2591565

24-10-18 11:21

1
L兄前面说过了,6层科创板,估计都是半导体芯片类.4层创业板,估计硬件类比较多....
毕竟前面软件方面涨太多了,该轮到了,加上昨天台积电营收和利润率都超预期这东风一来,说明前面的阿斯麦利空证伪了,最后一片乌云一扫而空..
L兄应该没错吧?
dgblyb

24-10-18 11:16

0
老师太牛了👍👍👍
小小入市姑娘

24-10-18 11:16

0
牛让人怀疑不是牛,但是其实就是牛啊 
即使回到05 06年  如果有淘股吧,然后吧里的分析师每天去分析利好  利空  筹码结构  等 那怎么可能拿到最后呢?
大虫RR2017

24-10-18 11:03

1
你持有什么股,这么淡定,
我持点金融股,刚刚拉升,就要陆续出来,别人的金融股拉几个点,我的才拉一两个点,我都要跑了
lilienthal

24-10-18 11:01

6
写在半导体芯片大涨,市值继续大涨之际。

上午指数如期做出最后一个破小平台的诱空动作后,立即翻身向上,开始杀空头了。这种日内的提前预测,准一天不稀奇,但天天都能预测出来,确实是我的功力了。

炒股太难太难,好多人国庆节至今竟然是亏钱的。
踏空的今天敢追吗?想想这一周一贯的冲高回落,而且万一周末又出幺蛾子怎么办呢?

炒股太易太易,我满仓持股只要每天看看收益率。
中线满仓持股的已经开始想晚饭吃什么好吃的了,管它下午跌不跌呢,这才哪到哪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