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886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tou

24-10-18 13:15

0
我也有只半导体,之前做过,节前又买回来,只是有些弱希望能追上来
灯笼

24-10-18 13:04

1
小白跟老师买的跨境和半导体etf都在盈利中~感谢
lilienthal

24-10-18 12:59

3
重要提醒!这里不是鼓励任何人去追半导体芯片。

我不是找人给我抬轿,我上周五本周一低位买的,而且大部分仓位都是上周五买入。
lilienthal

24-10-18 12:35

2
其实都不用看欧美那边财报的,很多人是知道的晚了,行业整体去年就把库存出的差不多了,今年都是生产线全开。

半导体我一直关注,年初就知道困境反转了,但帖子里也没什么人跟我买半导体,而且感觉大部分都是看我指数分析做短线的,关键大部分朋友也买不了科创板,所以不太讲这些。
 
2591565

24-10-18 12:27

0
对,阿斯麦我也看空,毕竟原来中国买家是大客户。。。
我是说前面半导体存在疑问阿斯麦财报实在是差,但是台积电财报证实了阿斯麦是因为禁令原因而不是行业不好,行业其实是景气度非常高。而且比想象中的还高。。。。。
JACK8080

24-10-18 12:24

0
厉害!
2591565

24-10-18 12:22

0
恩L兄非常牛的,,刚卖了沃尔和神宇。半导体硬件准备下手。。。
lilienthal

24-10-18 12:19

2
除了阿斯麦我是真的看空,其他都是对的。

有一点我们要知道,芯片不管美国造的,还是中国造,日本韩国,都是不缺买家的。因为随着AI等几款电子产品的预期,现在芯片依然紧缺。

但是光刻机,你阿斯麦造再多,美国不许你卖,中国也不想买了,那是实实在在的利空。

还有半导体芯片,其实我思考过很久,也是追踪几年的板块。肯定是更多更长久的买入逻辑,有些甚至是骇人听闻的。但网络上确实不便分享,和前面金融科技是一样,现在还是闷声发大财的时间,等人人都讲故事的时候我就会考虑卖了。
大虫RR2017

24-10-18 12:16

0
是的,金融科技,泛科技,科创板,创业板的股票,应该这轮牛市,涨幅最大的。做券商股,也是想做它的反抽
lilienthal

24-10-18 12:13

2
金融科技肯定可以,前面说过是主线,但是尽量不要考虑证券,年代不一样了,15年你还要去证券公司开户办业务,07年很多人还要去证券大厅交易股票,但现在一台手机一个APP全部可以搞定。

几年前就在为这次的牛市做准备了,比如证券股我也跟踪过很多年,出于各种考虑还是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