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周一分时龙 东时15%+ 华锋15%+
24-09-02 15:16
2158次浏览
奕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时做了二波还是卖飞了。恐高华锋,感觉今天大概率会随时跳水的,所以没有做,果然跳水了-22%+。三羊上午一直加仓,午盘冲高分批减仓,留底仓隔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奕灵
24-09-03 13:21
1
休息一下也是好的 等想做的时候再做吧
奕灵
24-09-02 21:33
1
华锋是高位 三羊是低位 高位不做多 低位不做空
奕灵
24-09-02 18:00
1
板债 最简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