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东时昨天和今天的震荡洗盘太凶悍了 尾盘想做隔夜的 但是看到进去的筹码比较多 又不知道开盘会不会有抛压的 所以 还是还是看开盘情况再说吧
3
2
所谓的简单是 相当于其它模式 板债的范围比较明牌
1
三羊还是没有站上去 试盘失败 建仓也清了
1
惠城我也是一直跟踪的 天天看着上涨 却没有上车 也是错过了
1
这个债我应该说是我所有债里最熟悉的,所以我才敢拿不过我现在也是有些拿不住丫,🥲૮₍ꐦ -᷅ ⤙ -᷄ ₎ა后面的鱼尾留给有时间看盘的人玩,我最近快生了,晚上睡不着,白天一直嗜睡,所以我都基本挂预判价买点债,不敢持久战
1
伟是今天的人气票 也是今天最坑的票 分歧出来了 看修复情况吧
1
伟开盘的拉升太急了
1
没有 在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