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分时龙 东时15%+ 华锋15%+

24-09-02 15:16 2160次浏览
奕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时做了二波还是卖飞了。恐高华锋,感觉今天大概率会随时跳水的,所以没有做,果然跳水了-22%+。三羊上午一直加仓,午盘冲高分批减仓,留底仓隔夜。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奕灵

24-09-04 15:14

3
东时昨天和今天的震荡洗盘太凶悍了  尾盘想做隔夜的   但是看到进去的筹码比较多  又不知道开盘会不会有抛压的   所以  还是还是看开盘情况再说吧
奕灵

24-09-04 10:41

3
空仓等机会
退学炒A股

24-09-02 21:19

3
@奕灵  兄的转债能力很牛,学了!
奕灵

24-09-02 19:40

2
所谓的简单是   相当于其它模式   板债的范围比较明牌
奕灵

24-09-06 11:23

1
三羊还是没有站上去   试盘失败  建仓也清了
奕灵

24-09-05 12:49

1
惠城我也是一直跟踪的   天天看着上涨   却没有上车   也是错过了
凌某兔

24-09-05 12:46

1
这个债我应该说是我所有债里最熟悉的,所以我才敢拿不过我现在也是有些拿不住丫,🥲૮₍ꐦ -᷅ ⤙ -᷄ ₎ა后面的鱼尾留给有时间看盘的人玩,我最近快生了,晚上睡不着,白天一直嗜睡,所以我都基本挂预判价买点债,不敢持久战
奕灵

24-09-04 14:50

1
伟是今天的人气票   也是今天最坑的票   分歧出来了  看修复情况吧
奕灵

24-09-04 14:35

1
伟开盘的拉升太急了
奕灵

24-09-04 10:36

1
没有   在等调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