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三个月实盘

24-09-02 01:42 515次浏览
RickyZo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做实盘记录一下接下来4个月
七七八八前面长线一年亏了差不多有5-6w
短线今年开始亏了有15w 加起来21w左右
剩下的两个账户
现在加起来3w+2.6w=5.6w
后面只会把钱往外不会往内
今年第一年 该踩的坑一个没少
杂毛 半路yy全试过了
聚焦核心 只做核心打板
想看看到年底会是什么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ickyZou

24-09-20 15:04

0
情绪好得不行 不过量能还是半死不活的
炸板的大多都回封了
把华映0轴处理掉了 后面看了一下没啥想开仓的
今天通讯也猛 东方通信标准买点
其次是信创 常山还有南天
RickyZou

24-09-19 15:05

0
保变弱转强成了
一开始以为卖了回不来了
下午万手哥加尾盘漏量又把我放进来了
本来以为接不回来
不过这种保变卖法明天又是分歧预期了
今天华映看着保变抄的底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带走
RickyZou

24-09-18 15:27

0
保变等明天弱转强确定性更高其实
但今天真是看着保变跟海药做分离
今天地天气质一下就出来了 真是跟大众那轮很像 
双成就跟当时的交运差不多
不过资金可能也怕明天美联储降息超预期
这个抱团明天普涨没人要
今天第一次回封上去 炸开就瞬间清醒了
明天能不能走出来全看市场老师了
RickyZou

24-09-15 02:16

0
在外面玩没贴周五单
安诺其半路华扬了一笔
虽然小仓
海南海药开口子想打回封1s都没给机会
保变开盘挂了又撤
真是主观带来了一切
RickyZou

24-09-12 15:06

0
博彦犹豫了竞价10s钟进不去认栽 反应慢了
保变封的不稳不想进
今天高标连弱转强都没有直接一字还是猛 感觉大家对情绪真的一致
强子昨天尾盘抢了今天没人接
不过天茂还能翘起来
明天节前博弈准备动手了
今天没看到特别想做的 空仓了
RickyZou

24-09-11 16:05

0
空仓咯
挨打完了 等新东西 上午的鼎信
下午的德新应该都有的
今天中午看老百翘
明天市场回暖肯定绕不开强子 但没在模式内没做 因为整体市场情绪 投机情绪都很差
积累一下
今天处理联创还是yy了
可能之前科森强子卖飞真的让我没那么果断
不然今天应该红1-2个点出来了
早盘看跨境通高位股就能感觉今天情绪很弱
RickyZou

24-09-10 15:08

0
该挨打还是挨打
少yy
RickyZou

24-09-09 15:19

0
伟时出的没啥问题
今天做半导体本意做补涨
说实话感觉会慢慢排 直接炸没了
感觉华映挺好的
明天大众还有一轮 希望别像航科那样  老百姓在板上抗住
希望明天还有人会去接 不然这轮退潮就真有点全部推倒重来的意思
今天强子应该出的 还是在yy 中间开了也没出纯sbyy
RickyZou

24-09-09 13:39

0
今天的大众有没有那天航科的味道
RickyZou

24-09-06 15:16

0
刘华强nb
还是得有龙头信仰
胆小小仓支持一下
做卡位真是担惊受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