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三个月实盘

24-09-02 01:42 516次浏览
RickyZo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做实盘记录一下接下来4个月
七七八八前面长线一年亏了差不多有5-6w
短线今年开始亏了有15w 加起来21w左右
剩下的两个账户
现在加起来3w+2.6w=5.6w
后面只会把钱往外不会往内
今年第一年 该踩的坑一个没少
杂毛 半路yy全试过了
聚焦核心 只做核心打板
想看看到年底会是什么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ickyZou

24-10-13 23:04

0
因为加钱没什么人看
而且记录意义不大 所以交割单这几天没贴
国庆后加了6个 算节前一共就是8.8个
整体来说 这轮行情啥都没捞到
节后充值6个还亏了1.6w在里面 也就是国泰的账号亏了13个点
就是周三进国海有点伤 全仓进的
牛没了也认
包括反核天风这笔不应该做的
先起来的常山
世宝的就是看无人驾驶动 这是第一个 明天希望能安然出来
天风的真是庆幸周末消息面 明天正常出来应该问题不大
重点是记录一下这轮的反思吧
市场大热真的丧失原本的感觉 踏空情绪拉满了
也是这轮回撤的核心(正常来说一定会等一个分歧)
不过整个天风加上中粮其实都是龙头选手的各路买点 包括周五出来 等到尾盘的京东小商品城都能买上 但是没有等到 常山这笔的交易反核的结果 让我信心大增去跟着天风一起 正常没消息面的话这轮真是给行情送钱
我没买也是因为国海亏的伤 感觉理智了很多 也就是想确定性更高点 结果直接杀没了
周三板上拿的国海 周四地板出的
整个退潮真的很猛
接下来计划就是 把所有加的钱取出来
回到以前。真有能力应该也不错
但是创业板的赚钱效应真的好 也是不甘心的原因 没创业板权限 润和包括之前银之杰 都是敢买的点
RickyZou

24-10-06 21:44

0
充值了2.8w
准备国庆后再进4w
这轮感觉是吹疯了
连我妈这种丝毫对股市不关心的都在问我这个
这种只会推动行情快速到高潮
但是真的这轮极速下跌的那个程度会比这个只高不低。
整体假期经历还是能说修了一轮心
因为本金少 这样说也是安慰自己 不管怎么样都得建立一套穿越牛熊的交易系统
还年轻 10年一次 长期都得在市场里战斗

做短线也是做一天看一天 不过多了一个就是牛市可以动作慢一点 养点钝感力 
其次就是任何时候的本金安全
希望股市长虹
RickyZou

24-09-30 10:07

0
半小时万亿
真的nb
RickyZou

24-09-29 17:27

0
全仓其实都在鹏欣上 
破净+低价+有色铜
主观的进了
怕踏空
证券早盘开了感觉上不去。新能源的新闻没看到 竞价直接切了
其实节奏挺烂的 但市场老师现在心情好所以我能有点汤喝。
其实假期最煎熬的两个:
一个是没上到核心
证券
天风没上去 国海一开始有 后面也出了
第二个是:真的行情来了本金亏没了很多 
说最简单的 今年8月其实刚好满两年 但是一开始够开创业板权限的钱也亏没了(10w)
不然硬着脖子周五直接上银之杰
之前看常山顶的润和4个点就想上也没
但能做的耐心打磨属于自己可以穿越牛熊的交易系统
盘面最大 应变为主。

整个收获最丰富的就是经验了
从存量博弈到增量博弈
RickyZou

24-09-27 10:07

0
感觉真是天生生于忧患
经历了现在的市场真的会怕回到以前的那种行情会受不了
RickyZou

24-09-26 15:16

0
挫败感拉满
对我来说最优解应该是今天早盘开盘出了国海然后去天风
香溢竞价出的有点急
今天房地产加消费
然后预判式买了汽车
我只能说我的处理真的垃圾。。
RickyZou

24-09-25 21:52

0
昨天保变亏完心态就有点不对了
感觉巴不得一刻都不停。
正常来说出手点应该在金融第一个大分歧能检验强度
香溢的纯是昨天想着1进2淘汰赛 正常这种要做放之前也是小仓试试水
做保变抓住机会这波操作带来的影响
让自己时时刻刻想操作 
对自己的认可度有点高 真的失去了客观
感受了龙头甜头 市场赋予的机会个个都想抓
如果明天回撤了5个点就休息了
真调整好了再进来
慢就是快
RickyZou

24-09-25 15:16

0
硬着脖子做了两笔
一进二淘汰赛
RickyZou

24-09-24 15:03

0
直接白干
我感觉很格局了
但这种坠机流出货谁敢接
短线应该休息两天再说
RickyZou

24-09-23 15:05

0
打满了
不过买点感觉真把握的没那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