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加钱没什么人看
而且记录意义不大 所以交割单这几天没贴
国庆后加了6个 算节前一共就是8.8个
整体来说 这轮行情啥都没捞到
节后充值6个还亏了1.6w在里面 也就是国泰的账号亏了13个点
就是周三进国海有点伤 全仓进的
牛没了也认
包括反核天风这笔不应该做的
先起来的常山
世宝的就是看
无人驾驶动 这是第一个 明天希望能安然出来
天风的真是庆幸周末消息面 明天正常出来应该问题不大
重点是记录一下这轮的反思吧
市场大热真的丧失原本的感觉 踏空情绪拉满了
也是这轮回撤的核心(正常来说一定会等一个分歧)
不过整个天风加上中粮其实都是龙头选手的各路买点 包括周五出来 等到尾盘的
京东方
小商品城都能买上 但是没有等到 常山这笔的交易反核的结果 让我信心大增去跟着天风一起 正常没消息面的话这轮真是给行情送钱
我没买也是因为国海亏的伤 感觉理智了很多 也就是想确定性更高点 结果直接杀没了
周三板上拿的国海 周四地板出的
整个退潮真的很猛
接下来计划就是 把所有加的钱取出来
回到以前。真有能力应该也不错
但是创业板的赚钱效应真的好 也是不甘心的原因 没创业板权限 润和包括之前
银之杰 都是敢买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