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爱你,中国

24-09-28 16:55 399080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轻时听爱国歌曲总觉得很土,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现在每每听到这些熟悉的旋律时总会热泪盈眶,有种“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的感觉。

祖国母亲的日益强大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在即将来临的国庆节里,祝福她越来越好!

打开淘股吧APP
345
评论(239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4-11-04 21:04

26
我现在炒股几乎没有投入的,level2已经不用买了,就看免费的5档行情。
网络也是蹭的,无论我去哪里干活,我的第一要求就是能上网,美其名曰工作需要。
现在交易次数也比以前减少很多了,手续费都省了不少。
灯心人

24-10-31 19:20

26
今天虽然提前开香槟,但我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我好像并没有亏多少钱吧。于是,我看了一下尾盘砸板的那批百亿个股,竟然全都回封了,而且封单都有十几二十万手。尾盘其实是多头最虚弱的时候,空头这时候发难一般都很难招架的,但今天竟让没什么影响。[淘股吧]
于是,我暂时得出一个结论,目前主板一批质量过硬的股票,在资本眼中还是白菜价,短期内主板的趋势不会改变。
 
行者9966

24-10-27 20:16

26
万丰奥威明牌 18.88下周一。必须要突破!!拜托你及其手下马仔了@灯心人 
灯心人

24-10-24 19:54

26
做超短绝大多数人的心思都是一样的,想吃肉而不挨打。
今天这里吃一口,明天又跳到另一个地方吃一口,天天吃肉,不用多久就财富自由了。
短时间内,这样的策略是没问题的,但当你把时间拉长之后,你会发现很荒谬的。
行者9966

24-10-21 20:36

26
99%的短线客 进股市是送钱的。。否则国家也不会大张旗鼓提倡“取散户化”...................
灯心人

24-10-21 12:33

26
现在我真的不大执着于龙头,假设龙头一波能翻倍,我能吃70%,也很满意。
灯心人

24-10-08 16:36

26
怎么回事,中信海直盘中居然跌绿。不过我今天外出,没时间看盘,继续锁仓了。
灯心人

25-01-18 11:32

25
也可能是误导了
灯心人

24-12-13 15:01

25
说错了一个字而已嘛,效果一样的,你是不是头晕目眩
行者9966

24-11-26 15:04

25
握草  满融了  怎么搞?? 怎么搞啊  他灯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