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爱你,中国

24-09-28 16:55 399059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轻时听爱国歌曲总觉得很土,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现在每每听到这些熟悉的旋律时总会热泪盈眶,有种“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的感觉。

祖国母亲的日益强大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在即将来临的国庆节里,祝福她越来越好!

打开淘股吧APP
345
评论(239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4-10-26 11:48

27
发现你挺人才的,为了几个点的溢价,如此科普你自认为的逻辑。散户能有几毛钱助推股价,你还把主力的事给意淫了。你自个拿住,鸟悄的赚,不好吗??? 还是那句话,你们短线客目所能及的任何强势股,早有人埋伏。。现在让你赚两个钱,无非是为了以后更好的收割,当然 这单你赚完,就此收手,销户退市,这钱,你是真的赚了。。
行者9966

24-10-07 21:45

27
增量资金大举入场,如果没有流动性,这样行情走不远,要诱敌深入,。我提供点。。 
灯心人

24-10-06 10:30

27
谁曾想,当年臭名昭著的灯心人,一言不合就核按钮,今年居然靠装死渡过了黎明前的黑暗。
不过在自然界看来,装死避难,其实也是很多动物的本能。
行者9966

24-11-25 15:21

26
老湿们 是这样一个剧本:大学期间热爱上了股票  毕业后每日废寝忘食 呕心沥血钻研股票,两年时间就大成咯。。。。你去看看刚刚收盘  复盘贴已出,点赞加油打赏  日入百万,,嘿嘿嘿
行者9966

24-11-19 10:12

26
28.00碉堡喷射出罪恶的子弹,一个个追风骚年倒在冲锋的路上,该你上了。。嘿嘿嘿
灯心人

24-11-18 14:55

26
怎么回事,中信海直再度上演一分钟涨停吗
灯心人

24-11-16 19:03

26
其实我觉得应该把装死改成冬眠更合适。装死有欺骗成份,但冬眠却是自然界的一种生存模式。
大环境调整的时候,就如一年四季的冬天,我们借助冬眠保存实力,就是坚信春天一定会来的。
灯心人

24-11-09 18:57

26
这两年应该是我最艰难的时候,应该也是运势最差的时候,年初都差不多被打退市了,然后A股上半年还来个大屠杀。
我真是全仓做多,有时候还把吃饭的钱都转进来加仓的。这个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灯心人

24-11-07 11:21

26
哈哈,弟兄们,我又活过来了,刚才是装死的
行者9966

24-11-06 20:49

26
跟他又不是没交手过,以前在多喜爱,直言明天你和美姬先走,我持股不动,次日,这二人再次返场,我抽身离去,明天大概率还是这个剧情........嘿嘿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