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Last dance

24-09-26 23:08 2133次浏览
北上郡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加油][加油][加油][抄底][抄底][抄底][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上郡主

26-06-18 14:59

0
D109:

北上郡主

26-06-17 15:20

0
D108:赶紧销户吧你,脸扇得疼不疼,下次要再这样卖强留弱,明明在拉升,你总盯自己的盈亏,真的是敢亏不敢赢吗,你要脸吗,清醒点吧,东阳光还亏多少你不知道吗,你怎么就能在0.78就点没了呢,然后9个点你又追回来,你是有病还是怎么着,天天低卖高买,你是来逗乐的吗,天天卖飞,你回头看看吧,买对了要敢持股,要敢挣钱,要敢让利润膨胀再膨胀,明显走弱回撤5个点再考虑清,醒过来吧,这是真金白银在战斗,不是过家家,明天后天大后天以后的每一天再不敢赢只敢亏,脸继续扇,扇烂!上午扇的现在还疼,别忘了,再这样,让你晚上还疼


北上郡主

26-06-16 15:06

0
D107

北上郡主

26-06-15 15:09

0
D106:拖了裤子放屁💨,低卖高买,一顿操作,啥也没捞着!京东A黄河旋风中钨高新卖飞的不敢接回来,怂包一个

北上郡主

26-06-12 15:44

0
D105:无力反驳,巨肉变亏损,当天没怎么冲就下来了,还是不回头的那种,盘中好几次想一键清仓,这都什么玩意


北上郡主

26-06-11 21:47

0
咱俩持仓票这么雷同吗?神同步
回本炒家

26-06-11 18:29

0
我也被他俩搞伤了
北上郡主

26-06-11 16:23

0
D104:卖飞中钨高新东阳光华勤技术麦格米特京东方,黄河旋风伤太深,没一个能打的吗

北上郡主

26-06-05 15:31

0
D100:取整100天,15W再启航;打板炸的蒙圈,出手就被抓。
北上郡主

26-05-29 15:00

0
D195:最后一天,明明有预案诱多兑现的,开盘盈利刚好达到自己月目标,临盘了为什么侥幸,为什么不愿相信,为什么不严格按照计划执行,为什么总是卖强留弱,为什么总是做反,为什么,求求你了不要再自作聪明了,不要再拿你这可怜的认知理解起执行买卖了,跟着纪律走吧,跟着模式走吧,最惨痛的教训到今天结束吧。风华高科又卖飞,方正科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