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清仓了银之杰,强烈的踏空感。

24-09-26 15:08 175次浏览
Hz来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入天风,银之杰 没加还清了,早盘本来是准备低吸做t的,没吸到,拉红了就没追着买。午盘下杀,没跑,反复炸板跑了。。。跑了就买不回来了,踏空感强烈。今天啥也不干也比胡乱操作强,果然牛市捂住股。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