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一些低位股,其实我有时候也是思考再三,但无奈有时候大盘刚好暴跌又跌了几天,回过头看,我的一些股安全系数还是有
0
卡师今天好好休息,明天继续战斗,紧紧跟随。
23
我个人经典战斗很多,早期的18罗汉,整个桃县无人敢说,当时我直接现场直播,不知道有老粉知道这事不
11
我手速比各位想象中要快,只是说做一些低位也是考虑到一些小伙伴上班没空看股,提示一下,数板的话我每天都大量出击,就像我每天发的盘前观点,对各个层面都有所触及,大家根据自己的爱好出击
0
10
能搞龙头尽量龙头,龙头无法买到才做补涨
0
终于等到了雨季,接下来继续跟在兄的后面大口吃肉!
0
卡老师,我21年入市的,想知道如果真的牛市的话,现在做的补涨对标套利的手法在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吗?
0
10cm,20cm甚至30cm都不能满足踏空资金需要宣泄的情绪,近期唯一一个不设限的票才能满足(科创板那只流通性太小。)这时间点应该是无敌。
0
如果真的是大牛还会有很多机会 跟紧G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