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明天什么预期
0
哈哈,大机会,翘首企盼,想想就开心😃
0
是啊这三年深有体会 知道该怎么做了 还要多和老师学学 和老师一起横扫牛市
0
上班狗泣不成声

,又错过几个亿了,今天有点小忙没顾上,有点
银之杰昨天板上去的,
14
次新这种,你看我一年难得说几次,其实也是非常谨慎
0
卡师卡师,保变是不是完全废了
11
谢谢,后续有大机会一起大赚!
0
今年初才返回市场,停了好几年,很幸运,进来不多久就碰到了卡师。看你们回顾跟随卡师的经典战役,心痒痒,向往之。相信如果这是一波真正的牛,俺也一定会赶上。紧紧跟随。
0
当时我也参与了其中一只 这次 也参与了 我亏损最多的就是次新 可是这东西真的忍不住
0
人生的第一次临停是卡师给的,哪怕自己胆怯只上了
迷你仓,也是欣喜若狂,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