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9/19 2w起步实盘
24-09-19 15:11
79次浏览
睡个好觉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感觉没什么好机会 又打了一个首板
奥普光电
冲高就卖了 今天消费走的挺强的 不过应该没啥持续性 九个点买了恰恰食品 一直炸板 早知道空仓了 很后悔没进
保变电气
9.24一直在纠结 想买 但是昨天放量太多 怕接不住摁地板上 看着他拉升 到涨停 还是有点难受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