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24 +0.5%
今天是卖的细碎,本来大肉的,让我这菜狗的操作卖成肉末,新潮居然亏钱走的,东园卖在爆拉起点,最纳闷的是
惠博普卖出来怎么这么低,往下核果然要少吃很多个点,MMP的……
今天盘面看的头大,盯到午盘收盘就去睡觉补觉去了,午后开盘硬是看到2点,2点后就关电脑提前下班了…… 今天本来打算空仓的,早上就被300的
山水比德 给骗进去了,盘中还有给炸到10个点的位置,就后悔,早知道就去300的
电工合金,没给机会去,那就去
北方铜业博一博吧。还有给机会最多的
妙可蓝多,也是值得去博弈的。
不过这个行情确实蛮好,性价比都不高,空不了仓位,那就降下来感受市场温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