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25 -2.74%
山水比德 一顿血割,整体出来亏-14%真吓人,溢价我只吃2到3个点,这一亏5次溢价白吃。
今天卖的有些着急了,北方这个按照正常卖怎么也能吃5.5个点左右的。江苏这个是吃不到什么肉的,没那么大格局,水下割肉后,就爆拉涨停,好像是只为了把我丢下车而已。今天第一笔 日发 又给我骗里面了,每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了,这个市场到底谁在赚?随后就去了 火炬,没想到又炸了,MMP的炸麻了,亏麻了。最想去没去到的亚邦,仓位填错了,更改后排太靠后了就直接撤单了,等其他机会,就来到
ST摩登,就到了午盘收盘了,还剩下一丢丢仓位,下午找个机会再干进去吧……
开启祈祷模式,炸板的几个收盘给回封上吧,亏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