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难熬,高标昨天全部摁跌停,第一次感受到了哪里赚的就从哪里亏回去,波动这么大实属难以承受,虽然知道还没有结束,因为昨天
商业航天还有多只涨停,
$航天科技(sz000901)$ 今天也再上高度,可以肯定的是商业航天还有持续性。
虽然有格局,但是过程很煎熬,也有少部分粉丝会抄作业,这种波动导致操作压力巨大,所以决定切换到半路首板模式,稳健复利。
今天很多涨停板,比如
$世嘉科技(sz002796)$ ,
吉大正元 ,
高争民爆 ,
$江淮汽车(sh600418)$ ,
通宇通讯 等今天都选入,都是涨停板,明天溢价妥妥的。
今日操作:卖了昨天做的
航天长峰 ,卖飞;分仓买入了
南凌科技 和
$通光线缆(sz300265)$ ,
通光线缆 20厘米。慢慢再把账户做到高点,半路首板模式是我最稳定的模式,短时间从50万到现在60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