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龙头的看法

24-08-24 11:45 319次浏览
LovePetKitt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次诞生大的龙头,后面就会埋一大波短线资金,接着退潮,短线资金出清之后才会止跌,接着市场进入混沌,老龙头开始反弹一波,同时新龙头又不知不觉,静悄悄的走出来了,而大部分人都被上一波退潮的A杀吓破了胆,根本就没有勇气去买新的龙头,然后就是等待,眼巴巴的看它每天涨停,等它大分歧买入,有些时候分歧不反包,有些时候分歧直接破位下杀。为什么明明知道是龙头就不敢买入,非要等它涨完之后才敢上车,实在想不明白,其实散户已经被洗脑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