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记录自己买股的逻辑,成功了因为什么,失败了因为什么原因并不断纠正,这个月做的很不好,吃了大面。
1
我认为这两支票一只票像你说的弱转强,但是这票肯定不是临时找到的,一定是之前认为符合自己的逻辑,放到渔网板块,另外一只走势下跌通道开启,那么这个炒的属于公告了,这个票的公告应该是5号,为什么现在拿来炒,不得而知,这些都是个人经验,都是经历了很多次的验证形成的。我不去研究,我只好好记录自己每一单逻辑,以及研究怎么做到知行合一。
0
兄弟,心灵兄今天两个能看懂吗?就看着都是弱转强,但基本选不出来
0
加油,向兄学耐力
0
一起努力
0
优秀
0
跟我预计的差不多,你也进了这个概念,柏诚我成交一笔排队一笔
0
0
是啊,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0
开门红,好兆头,你的还有个t更不得了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