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期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24-08-22 22:04 5349次浏览
涟水李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居然做了一年指数期权,在陶县也看了好久,突然想记录以后的操作,做一个操作日志,如果有老手指点,也是抛砖引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涟水李家

25-04-17 15:08

0
4月17日,星期四
增资5000元。总资3万5千元。
总金额7524元。
持仓6067元。
比上日-1627元,4月-27476元。
和昨天一样操作,加了几张沽单,没有平仓单。
有种很强烈的感觉,会跌,那么就买着认沽。事实是一直涨。
还有4天,走着瞧。有目的的买,总比无意识的买,要进步一点。
涟水李家

25-04-16 15:31

0
4月16日,星期三
总金额4151元。
持仓4149元。
比上日+87元,4月-25849元。
今天加满了沽单,没有平仓单。
创业板的宁德时代,深圳100的宁德时代,科创板的中芯国际寒武纪。上证的贵州茅台。这些基本是标的中的标的,这些股左右着ETF的走势。
今天中午1点后回辙了40%,总金额从6千元回到了4千元。最后30分钟瀑布杀。
好果是趋势的开始,那么可以再看看。
上证ETF的走势独树一帜,沪深300和上证差不多,还是上涨趋势。
我买的沽单是创业板,深证100,科创板,有下跌趋势。
市场里有涨趋势的,有跌趋势的,是不是说明方向不明朗,还在浑浊期,还要等。
不管怎样,连续亏损半个多月,能够有一天的盈利,是件令人兴奋的事。
4月19,寒武纪出季报,年报。下星期一,末日的前三天,会不会有影响。赌了虚二档的科创板沽,大概20张900元。这900元是押到下星期一的。
涟水李家

25-04-15 15:17

0
4月15日,星期二
总金额4064元。
持仓1618元。
比上日-511元,4月-25936元。
今天就买了一些认沽,没有平仓。
标的开始没有连涨了,是横在这里再往上,还是向下,我全部是认沽,当然是赌向下,还是赌有点力度的下跌。
今天算是布局,前5天不是,前5天只是搏傻。当然用半仓布局,这个局也有点猛。
4月7日跌的力量到极点,第二天V型反弹,现在反弹力量快衰竭了,应该再往下掉,还有6天到末日,这期间如果发生点什么,那么下跌是最有可能的。
涟水李家

25-04-14 15:19

0
4月14日,星期一
总金额4575元。
持仓835元。
比上日-478元。4月-25425元。
又看了一天,没有操作,有5天购趋势了。买了认沽扛了5天单。
这5天是有些奇怪的走势,开盘跳空,然后横着走,那个跳空是日内抓不到的,只有隔夜单才可能抓到。有点逼空的味道。
专家们一讲期权,必然是各种策略,你不做策略,必然不是在做期权。
做完各种策略,然后就会无风险套利。或许期权的本质是这样,但我坚信赌场不可能没有风险,也不可能有完美的对策。
当有了结果去套各种公式,见招拆招,肯定是可以理论一下的。
期权还没入门,各种学也没跟上,每月归零倒是做到了。
做错了方向,扛了5天。终究是不对的,如果有盈利,那可以理解,但这次一开始就是亏损,一亏到底,为了以后反转,这不是一个好方法。
涟水李家

25-04-11 15:44

0
4月11日,星期五
总金额5053元,
持仓1313元。
比上日-947元,4月-24947元。
今天操作了一笔,买了2张深证100沽单,持仓全是沽单。
收盘后,笑出了眼泪,4天购趋势,我买认沽扛了4天。
多少酸痛自己知道,冷暖自知。
找优点,这2天只操作了一次,这优点可以吹上1小时。
320以来的沽趋势,不断投入,以为能抓到机会,认为320的向上突破会是成立的,每天的下跌不过是回调,然后又会上升。结果特错大错,一泻千里到4月7日,而我一直用购扛着。
4月7日以来的4天购趋势,我也是用沽扛着,区别在于仓位的变化,只用了3分之1的仓位,
这4天我如果做日内,也赚不到钱,只有4月7日买购。非常讽刺的是,在4月7日,我是全仓买购想做一个对冲日内,结果日内止损,空仓到4月8日,买沽扛了4天。
暂时总结到此。
AK47S1990

25-04-10 16:23

0
昨天为什么持仓认沽过夜呢?
涟水李家

25-04-10 15:32

0
加油,2个字看着容易,多少辛酸在后面,加油。
涟水李家

25-04-10 15:30

0
4月10日,星期四
总金额6000元。
持仓1536元。
比上日-1100元,月度-24000元。
今天没有操作,看了一天。
开盘就是跳空低开40%,然后底部横盘。没有操作性,除非割肉止损。
我想我这2个持仓是创业板和科创板,虚一档的,市场在这个位置V上去的可能性并不大,
也不知道该怎样开仓,不如观望,当然空仓观望是最好的。
也有赌下跌的成份,认沽4分之1仓位过夜,
这20天的心路历程是宝贵的财富,320和924一样,十年一遇不说,一年一遇是有的,这样的机会可遇不可求,但碰上了,绝不能错过,何况320是不但没有抓住机会,反而是亏到爆。
股票市场可能又会像10月8日那样,一段混浊的乱动,再涌出一条主线。
必须多看少动,抓住大机会。
期权看是否还有余震,否则想有大一点的波动,大部分是隔夜跳空,根本抓不到,想抓而实际做反的概率极大。
冷静下来,平静下来,劫后余生,不要去想祸福,想的是有生之年的下一次地震。
态度是这样,可实际是有4分之1隔夜仓,赌明天的下跌,这就是典型的知行不合一,新的战斗要放空,没必要拖着上一场战斗的伤残。这也是所谓的扛单。
明天跳空大跌的逻辑也不知在哪里,所以今天的持仓,止损掉,观望。才是最正确的操作。
做自己知道的事,做自己逻辑能说明白的操作。这样才能赚到认知以内的钱,那么扩大认知才有根本的意义。
韩笑同学

25-04-10 14:48

0
你家底真厚呀,得亏昨天没有满仓不然得-50%,真是屡败屡战,加油!
涟水李家

25-04-09 15:36

0
4月9日,星期三
总金额7100元
比上日-3590元,月度-22900元。
3分之1仓,认沽过夜。
没有消失,还是应该记录,这是过程,过程没有对错,好坏,真实就行。
期权价格的变化,有一个波动率的变化。定价机制还是有点不透彻,大概意思吧。
如果没有预判到地震,你赚不到暴利。
这2天一直押大押小,提前押,结果都是押错。
提前押,不如跟随,地震后,日内也必然有机会,因为波动大一些。
买方有暴利,能以小博大,等等。。。。这是误导,也是不应该追求的。
买方其实和卖方同源同根,本质是一样的。所得也是一样小波动的小利润,只是卖方风险小一点,买方风险大一点,如果也是持仓过夜,那风险也差不多。
这一段的经验和教训就是先做好日内,当然这2万的学费也有收获,
冷静是必须的,心中的火也不能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