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拿的是创业板,如果是50ETF,是涨的,
0
看中后面趋势,持有没问题
0
一天的单边行情,并且只能开盘追高,能赚30个点,可以的。
0
4月25日,星期五
总金额7873元。5月总投1万元
持仓880元,科创板沽单
比上日-969元,5月总计-2127元。
日内买卖了2次,都是亏损。
今天有一亮点,上午昨天的沽单亏损到20%的时候,止损了。尽管止在最低位,后面又反弹上来。止损这才是亮点。
只要不是瞬间下跌,无法止损,那么到20个点止损,不管以后怎样,这要成为惯,
这样的行情是不能买期权的,没有方向的趋势,但心中的瘾还是蠢蠢欲动,尾盘又买了10张科创板的沽单。横久必跌,大师们的总结不要欺我。
没有机会,等待机会。期权的等待是最难把握的,早不行,晚也不行。
从今天做日内,和又买沽过夜,这2个行为来看,4月的惨痛并没有入骨,更谈不上入魂。
把术做到位,就是把执行力做到位。就像今天的止损,这一丝丝的亮点,总会照亮前程。
利弗摩尔说钱是等来的,但这和另一个大师的那一句,雷劈下来时你要在场。还是有一定区别,这也是股票和期权的区别,924,320我都在场,但雷只劈中一次。因为你还要站对位置。
0
4月24日,星期四
增加5000元,5月总投资1万元。
总金额8842元。
持仓2990元,科创板沽单
比上日-458元,5月总计-1158元。
今天是5月第一天。平掉了一些单子,留着科创板的沽单,看来看去,科创向下的图形最像。
一直在想期权是什么?做单买的期权应该怎样操作。
期权买方,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不能天天持单,当然,所有赌博都是一样。
不会有什么赌博方式是容易的,心态很重要,少动多看,多想。
0
4月23日,星期三
总金额4300元。4月总投资4万元。
持仓4328元。5月认沽单
比上日-735元,4月总计-35700元。
今天没有操作,看着4月合约一点一点的消失。
总算结束了这悲惨的一月,明天太阳会照样升起,生活还得继续。
抓了一把沽单,这样横盘的行情,购沽双杀。买方能不能埋伏?
买方有没有必要埋伏?似乎一直在和大盘较劲,你不跌,我就一直等着跌,我买着认沽等着跌。显然这个逻辑不适合期权,
在交了这3万5的学费后,学会了等待,但不是要满仓等,而是应该空仓等。
明天新的一个轮回,也要新的尝试。
0
4月22日,星期二
总金额5035元。
持仓5028元,认沽
比上日-665元。4月总计-34965<u>元</u>。
今天没有操作,明天末日,时间会消耗掉一切合约。
这次的做空彻底失败。
看空和做空是不同概念的事。
做空并不是买认沽埋伏,而应该是顺势。
这3万5的学费还是值得,从捕猎到成为猎物,
4月3日是可以找到趋势的,而自己居然以看不清方向的理由空仓,其实那天是最好的趋势起爆点。4月7日入场买购想做反弹,失败后,就扛上了认沽,一直意淫着会掉头向下,而扛了9天的上涨。
这次失败也是一直以来所有问题的重复。
明天结束后,手里也全是5月的认沽。何去何从,
现在这里也可以理解为横了9天,市场会选择方向,
0
4月21日,星期一
增加金额5000元,月投入额4万元。
总金额5700元
持仓5693元,认沽
比上日-4471元。4月总-34300元。
高端的猎人是以猎物的形式存在的,我一直沽着大盘,以大盘为猎物,现在才知道我才是猎物。
今天又加了5千元,买沽,认怂的是有4千是买了5月的沽。
我知道他会跌,他也知道他会跌,他也知道我知道他会跌。这一段时间,追踪认沽,完美的掉入了期权的陷阱。方向,时间,波动率。
提前2天,结束了4月份的归零,但一个月归零了3万5千元,是没曾想到的,
心态完全崩了,一月一万的设计,难道4月我顿悟开窍了?只有在学成以后才能加码。没有学成为什么加码?是看到了机会?4月确实有个一年一次的机会,可惜,盈利的机会成了暴亏的机会。所以急燥的心态,不会捕捉到猎物,只会把自己化成猎物。
用5千赌末日轮,是心态不稳的表现。只想急于求成,一次抓到爆利。到末日附近,大多是购沽双杀,
0
兄搞笑了🤪,打了3万的窝
0
4月18日,星期五
月投入金额3万5千元。
总金额5171元。
持仓3828元。
比上日-2353元,4月-29829元。
尾盘平了几张单,必须要留点本金。
不是你想做空,然后买沽就做空的。
是你发现有空的机会,如果埋伏进去做空,这是期权,埋伏没用,一个月的期限,
期权会压缩在某一个时段爆发,把空的能量释放。这个时段,如果抓早了,抓晚了都是一无所有,必须等待,
现在市场一直在积蓄力量,向上或向下,在积蓄期间,大多是购沽双杀的,提前一天就是关键的关键,一个跳空就会开始一场能量爆发,但判断这个方向是全部,方向对了是爆发,方向错了是毁灭。
那么怎样对策?双买?双买时间消耗会亏点,但虚实呢?双虚,如果没有爆发那就是双灭。双实?似乎这些策略并不完美。只有等待起爆点。大行情不会一瞬间走完,
学会等待,这个月亏了3万学费,学的认知。
你判断对了市场,也就是顺势,持仓。
你判断错了市场,必须止损,等待。等到你和市场同步,持仓。这就是赚认知以内的钱。
这次空一定不要放跑,打了3万的窝子,还有3天就快要见谜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