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月10日,星期五
10月共投入21155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8715元
今日-9465元。亏损-52.06%。创业板ETF-4.33%。上证ETF-1.55%。科创板-2.25%。
10月共计亏损-12440元。亏损58.8%。
空仓过夜。
今天的错误就是止损不坚决,时间还是有的,开盘后到止损位,就要坚决止损。一犹豫就一泄千里了。
昨天的计划里是包含了止损,在哪里止损。可还是没有执行力。在想着大干一场的时候被大干一场,直接亏一半。
计划只能是到什么时候做什么事,而不可能去直接做什么事。计划了,一定要执行,计划错了没关系,就算止损错了,也是正确的。
1
10月9日,星期四
10月共投入21155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18180元
今日+1160元。盈利6.8%。创业板ETF+0.56%。上证ETF+1.12%。科创板+3.06%。
10月共计亏损-2975元。
今天满仓购过夜,创业板购。
长假后第一天。今天科创板冲高回落,吃到了冲高,回落给了创业板。还是止盈的问题,按节日的计划,今天满仓创业板购过夜。
明天是需要观察和止盈止损的,
管住手,或许是所谓的提高执行力。下午创业板购是不用开仓的,一直末冲过均线,心瘾还是太大。就算是想持仓过夜,也要等到尾盘结束前才开仓。
控制回辙,就是止盈后停手,那回辙就是不停手造成的。
开门红,是好的开始。是脱胎换骨的开始。
1
9月30日,星期二
10月共投入21155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17020元
今日-2880元。亏损-14.5%。创业板ETF+0.12%。上证ETF+0.55%。科创板+1.79%。
10月共计亏损-4135元。
今天持满仓购过夜,上证购。科创板购。
今天亏损15个点,完全是手痒单造成的。在小波动的震荡期,只能抓小利润。
还是在震荡蓄势的阶段,本金却越来越少。
一年里最长的假期从明天开始。
3
9月29日,星期一
10月共投入21155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19900元
今日+75元。创业板ETF+2.68%。上证ETF+1.04%。科创板+1.14%。
10月共计亏损-1255元。
今天持满仓购过夜,上证购。
持仓过夜完全没有体现出作用,那么这样的行情,不如做日内。要不就持有不动,
昨天持科创板沽过夜,今天如果上午涨20个点止盈,反手买购,下午还可以赚20个点。当然这是看图说话的结果。
真的想不出来,该怎样应对现在的行情。看似很多机会,却伸手一抓,如镜中花,水中月。
究竟是为什么,有一点是肯定的,没有耐心,没有耐心,时间成为了敌人,而不是朋友。而时间的威力是巨大的。
暂时的想法是满仓持上证购,持有过节,或更长的一段时间。
2
9月26日,星期五
10月共投入21155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19825元
今日-3405元。亏损14.65%。创业板ETF-2.55%。上证ETF-0.32%。科创板-1.32%。
10月共计亏损-1330元。
今天持满仓沽过夜,科创板沽。
今天只有创业板有点范围,交割日后,波动降了很多,创业板跌2.55。合约也只到30多个点。
看似平淡的日子,也亏15个点。上午想着今天是w震荡,还想下午会√上去,结果是∧下来。上午持购,在下午破位时应该持沽。或者在下午买沽。才是今天的正确。
尾盘全仓买了科创板的沽过夜。
既然上不去,就会往下走。这个持仓过夜也还是在赌,
日内似乎有一点点的提高,真的是一点点而已。开盘不那么激动,能忍住几分钟。这肯定远远不够,其实一天看完,在震荡中还是有一些机会的,也许获利不会很大。但总比一操作就亏损好。
在日内中总是跳不出来,沉迷在山中,或是围困在圈里。所以一假想是单边,就追涨杀跌。一假想是震荡,就看到低位买购,看到高位买沽。还是要看高一点,和前面要有联系。
有进步是件很开心的事,一定要使看盘水平上到一个正常的水平,那样手痒单自然就少了,在震荡的日内就不会百分之百的大亏。
1
9月25日,星期四
10月合约第一天
10月共投入21155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23230元
今日+2115元。盈利+10%。创业板ETF+1.6%。上证ETF+0.49%。科创板+1.20%。
10月共计盈利2115元。
今天持5千元上证购过夜。
交割日一过,波动就降下来了,今天显得很平稳,没什么机会。手痒,1张2张的做着,还是要戒掉手痒单,没机会就空仓看,这才是升级的正解。
留5分之一,购过夜。还是想试一下明天开盘的连接。半仓过夜模式还在实验中,用小仓位实验是必须的。
2
9月24日,星期三
9月交割10月的交割日
9月共投入43500元。(9月11日补充2万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21155元。为10月本金
今日+1085元。盈利+0.05%。创业板ETF+2.17%。上证ETF+0.59。科创板+3.68%。
9月共计亏损-22345元。亏损51.36%。
悲惨的9月终于结束了,亏损一半。在现在的波动中,也就是一天的事,每天波动一倍的合约有很多,抓一个就持平了。
讲起来是很容易,可操作起来就很难了。
一直亏损,对暴利的渴望,压力是会很大的。刚才有位兄弟留言,只取一瓢。按道理是应该这样的,可当你有压力的时候,很难平静的面对各种诱惑。像今天上午是翻倍的,下午开盘一个下杀就全没了。不肯止盈,舍不得止盈,敢止损。在震荡行情中,死得很快,就是这种表现。反正是一直拿着,止损了就走,结果就是次次止损割肉。
这似乎并不是重点,重点这样的大趋势中,无法联接每天的势能,不能得到期权的精华,这才是最最痛苦的事。
10月来了,一切重头开始。
今天满仓持上证购过夜。希望又起一波趋势,
0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要一个过程,并且是刻意练更改性格的锻炼。很难很难的
0
弱水三千,取一勺
1
9月23日,星期二
9月共投入43500元。(9月11日补充2万元)
今日市值总金额20070元。
今日-1780元。亏损-8.15%。创业板ETF+0.36%。上证ETF+0。科创板-0.35%。
9月共计亏损-23430元。
从今天的操作可以看出,自己是没有日内交易的应变能力,做日内必须总是想着2个方向,做趋势就只要想一个方向。
上午做沽是对的,下午继续沽,而且是想吃末日轮,深沽了十张创业板和科创板。结果,下午指数又拉了上来,沽废了。
正确的操作是上午沽,下午购,这样可以上午翻一倍,下午又翻一倍。一天翻四倍。现实是亏损10个点。盈利4倍和亏损10%的区别。
末日波动很大,还是想法不够,盘感不足。
期权买方也有无穷的机会。日内,末日轮的日内,趋势,波段。每一个阶段都是不一样的操作。
而要达到能盈利的状态,每一个阶段都必须有高标准的操作。就像围棋,你要有初段水平,才能参加职业赛,生存下来。期权也是一样,做日内,末日轮,趋势,震荡,都能生存下来,但前提是你要有初段水平才行。在各种环境中自如切换,更要有更高的段位。
明天交割日,又是新一月的开始。周而复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