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眼镜你不加仓救援吗?
1
不买了,都是A,躺下了
0
阿刀啊,你最近的阴线买入成功率比较低,贝岭,宗申,金龙,眼镜。不如换下买点选择小阳分时低点或者尾盘
0
0
昨天快中午那阵,看到个1000多万的单子,扫上去没人跟。卧槽,今天心都在滴血
1
竟价就躺下了
1
大资金躺下了,
0
你没看出来我在嘲讽那些下午去追涨的菜鸡???
0
今天说来也是怪了,昨天进场的大资金,都不做t吗?我记得有次买
视觉中国,8连阴卧槽,就11月21号开始,套的我皮发麻
4
上周五 尾盘跳水 买了不少。。我不能眼看出租车被屎力游资和追风骚年合力摁到侧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