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刀哥,后面几天会去大众吗
0
你咋知道14.99的坚货都有
0
叔朝阳群众你还有货吗
1
六叔,今天出租车5+卖了低吸了金龙,明天金龙冲版卖低吸回出租车,一鱼两吃可好?
20
你们目所能及的市场强势股。都有量化存在。。这。最基本的常识。你不知道吗?
0
@行者9966 出租车这波吃爽了,今天6个点清仓了,阿龙昨天前天低吸还挨打,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受不了一键清仓了。
0
不是说还有个反抽么
0
怎么会,只是早买了一天而已= =搞不好明天金龙又领涨了。
0
6哥 我尾盘竞价塞回“
低空经济”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 明天给您老供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