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独股四刀 真能坚持啊阿刀,我是2点半那波感觉没力道就出了。拍大腿了。
0
卧槽,没想到啊,龙头选手小娅老师没上车强哥,小阿姨倒是打进去了,昨天打的小杂毛格局到深水区才摁,肉换大面,哈哈哈哈
1
不去
0
刀哥,后面几天会去大众吗
0
你咋知道14.99的坚货都有
0
叔朝阳群众你还有货吗
1
六叔,今天出租车5+卖了低吸了金龙,明天金龙冲版卖低吸回出租车,一鱼两吃可好?
20
你们目所能及的市场强势股。都有量化存在。。这。最基本的常识。你不知道吗?
0
@行者9966 出租车这波吃爽了,今天6个点清仓了,阿龙昨天前天低吸还挨打,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受不了一键清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