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6哥,起床了
0
我出了一半,板砸
0
6叔叔 收盘15.55 是不是要捂捂捂
得捂住股
0
不慌不慌,明天低开加仓 盒饭一定要赚
4
我买的长线股长一个月了,我一去三连跌,艹,知道我来了搞我?三天跌我4个点,以前最多跌一天,第二天收复,长线更麻烦,跟庄也难跟,今天红一个点全出了,看他跌多久,不要我一走,一根大阳,
0
俺是一枚乱买乱割肉的短线客,然后重新追涨杀跌的短线客
不存在什么套牢的短线客。
1
你不做T,短时间难解套,明天猪队友大众又是要带他投河,但是我还会买,
0
做好人,买好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