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Ar眼镜

24-08-16 12:47 848次浏览
勤学不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缩量的情况下,消费电子 打出了20cm的挣钱效应,市场开始有点分化。今日操作,做T星星科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吹屁屁凉凉

26-06-10 14:19

0
还有一个银行的拉升
风吹屁屁凉凉

26-06-10 14:18

0
学哥,今天海外线科技受外围影响低开,开盘国产代表海光寒武纪放量拉升,大盘也跟随放量。除了逆大科技的天娱没炸板,到10点看盘面都该挺健康的,10点以后急转直下,我没找到具体的负反馈来源,学哥指点一下吧
遂宁张浩

26-06-09 19:04

0
收到
风吹屁屁凉凉

26-06-05 19:47

0
收到,怀念学哥的一天
勤学不晚

26-06-05 18:26

1
正常来说,昨天是一个很好的分歧低点,而这个分歧的低点修复,并没有带来增量,这里要对科技降低预期。今天科技分歧预期,但是指数低开,科技又开始修复,实际上是在消耗最后的多头。那么,这里就有一起崩的预期了。
风吹屁屁凉凉

26-06-05 18:15

0
学哥,今天开盘大科技的超预期导致电力被兑现。但是随着大光的拉升,利通反而瀑布了,这里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盘面出现问题的标志之一?午盘机器人拉升抽走科技流动性,并且电力作为对手盘没有拉升反而继续砸,整体盘面越走越弱导致通杀。 我这么理解今天的盘面有没有问题? 望抽空回复!
勤学不晚

26-04-25 17:23

0
销户中。。。
不梭哈炒什么股

26-04-24 10:32

0
学哥,想请教一下你今天会低吸哪个啊?还是想学一下你的思路
勤学不晚

26-04-18 16:39

0
屁哥,小学也想你了。最近生活都比较忙。没多时间看盘。圣阳比较好的上车点应该是10号的低吸,跟15号的打2封,3封。
风吹屁屁凉凉

26-04-17 22:58

0
学哥,最近的行情有做到圣阳吗? 有哪些低吸大长腿的标的? 小屁想你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