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飞升归龙

24-08-15 16:37 2148次浏览
李Worromo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入市,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做的长线,一个月亏不过10%。后来在一个不经意的日子,在某某的评论区看到淘股吧。后来再也没有看到了,那天我会想起来我仍然觉得是暗示我的一天。我这个很喜欢玄学,也相信玄学,后面有一天走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我觉得我算了不写了不想因道破天机而惩罚生的,我知道会有人嘲笑我虽然我现在一个粉丝都没有,也没有什么成就。现在淘股吧,写的我的股龄为0.8年。0.8年经常梦见股票,除了一次,基本第二天的走势都和梦里的不同

最近这看我和小明,很有感触。这个月做的很差,深深的刺痛了我,本来可以盈利45%左右,差一点20%也有了 。但是往往结果就是一步错步步错,做到了负20%。
这个月最开始的几笔亏损就不对了,最大的转折是我说锦江下午要格局,结果没做到 知行合一 ,在上午收盘前,也是反弹前卖了,从此开始大亏。

这是我映像中的第二笔,sb战法。买我脑子都是蒙蒙的,感觉自己不是自己。疑:你看前几天都有连续地板的情况,等下地板看你怎么办,哈哈哈。(我的正念早就被遮蔽了,地板正常都会有一次反弹,那是才是正确的卖点。)恐慌-我:算了,认亏出局,已经没有理智了害怕。 恐慌中的我 :开始翘头了(快速拉升前),我觉得会涨,想买。慢/不甘心:你都卖了,接回来干嘛,买了你有先手机会吗。
再看时,已经拉升了。贪/不甘心:会涨停哦,不买吗,你在这个票上亏了,买回来减少亏损啊。快快快 ,等下往上再涨5个点都没得赚了。贪/不甘心-我:买了。 买完没继续涨,我的脑子都蒙了,真的感觉不是自己的了。

今天本来就是打算买入金龙的,他直接下跌我反而不敢买了,没有做好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Worromot

26-06-26 00:47

0
我分析了一个小时的半导体etf,决定不买了。

我本来准备花大钱买的。但是在研究的过程中我简单学了下三浪理论,这是我今天第二次看到这个,我明天要好好学学。

反复看了其他etf,和近期热门股票走势。我感受到了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这波调整非常不充分,而且斜率很高,有点加速赶顶的感觉了。

再加上我察觉到我犹豫了,那就是我意识到风险了,风险较大,那就更不应该买入了。
睡觉
李Worromot

26-06-25 23:09

0
我今天的复盘和计划,第一次写了一页半。而且刚洗澡,我还想看下股票,热股榜的大股票我还想再看看,有点怪怪的,我有些是懂非懂。
李Worromot

26-06-24 12:06

0
我又错了。真的好难受,可是我从地狱走出来后,太能忍了,我又不够痛苦。就是好难受啊,我不甘心,又是地板,我好烦啊

为什么我管不住自己,为什么要把自己置于风险之中,为什么我在看盘面时总是另一个我。为什么在看盘时总是陷进去。

我要每天置顶规则,每天做好不同开盘的计划,每天没计划的票打死我自己都不买,我要赢,我就是要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用理性交易,我要再一次杀死我自己。我要一次又一次看着机会从我眼前走掉。我要做手机外的我,我要做那个看着盘面外的人,而不是陷入盘面的人。
李Worromot

26-06-23 15:53

0
今天一天都很累,一直想睡觉。昨天失眠了,有一段时间没失眠了,昨天可能是牙疼,平时只是右上牙疼的,前几天左边下后牙也开始疼了。
今天破天荒的要吃三顿了,因为华莱士的全鸡太小了,吃了反而更饿了。刷抖音看到有钱之后想做什么,我想我的答案是能好好吃饭。
昨晚失眠突然发现我算错了,我打游戏一天其实只能挣25-50。
最近炒股就和装死一样,天娱早盘其实开的是不及预期的,但是我感觉我最近也不知道怎么操作了。今天药昨天的证券我不知道市场是不是又要切换了。平时我看盘都很积极的,早上8点就醒了,但是我很害怕看盘了,害怕不符合我的预期吧。知道我这个月很难红了。精神上有种深深的疲惫。我一天都想睡觉。
但是我还是相信自己。
李Worromot

26-06-14 12:23

0
今天舍友和女朋友一起出去了,我也不知道他女朋友是不是就一直住在这。他们出门时女方的香味很浓,让我一时间恍惚了。
我27岁了一场恋爱没谈过。现在呢股票还接连受挫,每天打游戏能挣个80-120。昨天也只吃了一顿饭16。
我不悔我的选择,股票是我热爱的事物,我见到短线票第一眼我就知道了,那种触及灵魂的感觉。如果人连自己真正热爱的事业都不能成功这一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现在北京住的8㎡的房间,很紧凑700一个月,比青岛15㎡ 600一个月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至少房间有WiFi。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周边吃的也很多。

我现在信心很受挫,因为有-20%了这个月。天娱不起来就没办法了。 我只能说我要坚持,我必须相信自己能成功。
李Worromot

26-06-02 22:39

0
妈的只是还没上人
李Worromot

26-06-02 22:29

0
哈哈哈,什么时候做过这么富裕的硬座,一下子下了好多人,4个座位随便坐,我随便趴着台子睡。
李Worromot

26-05-31 21:40

0
补图
李Worromot

26-05-31 19:31

0
5点到的海边,6点就开始等天黑了,开始还愿意等,慢慢等不了了,因为风大开始冷了,也觉得黑的可能很慢。
后来想着回去明天再来也不划算,实在冷。就去找没风的地方,走啊走,走啊走。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新的地方。

我就突然感悟到,人如果总是停在一个地方,做同样的事情,看到的风景也理所应当是一样的。
看待事情,处理事情的方式和过去一成不变,人生的体验也就一样。
炒股,永远只用一种模式呢?有很多人只用做好一种模式,但是现在大市值主导的趋势行情,短线高度低和炸板多,网上各大选手普遍亏损的情况下。也许往下个地方走走,风景会不一样,收益也不一样。

写到这里,刚好19.30,刚好灯亮了。
李Worromot

26-05-30 17:22

0
这个月也第一次玩了模拟盘,亏了玩的时候都不认真。华辽涨5个点的时候我好开心,真的很满足了。空仓的这些天,也没有收入,
也没有亏损,但是还是焦虑的,经常1,2点在刷副业啊,兼职之类的。只能在吃饭上节约,一天花个14-20吃饭。
现在又可以炒了,心安定了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发这些话,去学学股市知识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