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小明啊

24-08-15 13:58 260次浏览
JY废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表就是最近无效交易/手痒瞎买带来的收益,一共亏2W

如果竞价直接核可以少亏4200,不玩自己完全不懂的转债也可以少亏两千多
不碰这些杂毛或能管住自己没机会不参与这就是少亏2W

是啊,另可在其它地方亏钱也不愿去相对高位的核心莽,我想大部分人都有这样的心里吧,感觉自己什么都知道但下单的时候就是跑去买杂毛买后排
看见中军快涨停了不买中军去买板块其它相对低位的票
主线没参与到看见其它票拉升,然后扫一眼感觉图形还不错然后下单
看好的票不下手盘中买其它没了解的票
看见一个票涨停然后带动了板块其它票然后去追涨其它票
前排能买的时候买后排,因为怕高
.......................................不想说了,反正就是自己贱呗

入市已经一年半了,感觉自己很多东西都能看懂,但操作起来就是另一个自己了,很糟糕
发这个贴子就是单纯吐槽一下自己,也希望以此为戒吧

加油
不想做废物的废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后年今日

25-03-24 15:09

0
亏不该亏的钱真的比杀了我都难受,就算这样我还是老在这上面栽跟头,你是没脑子吗?新手错误还在一直犯,就你这样还想赚钱啊,我看捐钱还差不多,改不了就早点滚吧,少他妈拿着父母的钱往里面送,你让我感到恶心😷
JY废鹜

24-12-31 20:03

1
今天跟父母系了下家常,原本是准备把我炒股的事情跟他们坦白的,但由于还亏着钱,外加农村人对炒股的认知,我相信说了之后他们肯定会极力反对且很不开心,所以就没敢说。自己挺废物的,不想做废物且一直做着废物才做的事。其实我炒股的钱也是父母的,因为我在他们的认识里是那种很乖巧的孩子,然后我妈不懂存钱这些,我爸打牌管不住手,所以家里的钱一直存在我这里。我21年毕业,然后工作了一年后面想着考研然后就辞了,结果就是研没考上工作后面也没找到,炒股是工作的那一年看着同事炒自己就简单了解了下,真正炒股就是去年五月份,全职一年半还这样,真的挺废物的,挺对不起家人的,每次想到这些眼角就会流泪,除了考研外加22年9月做了一个肿瘤切除手术,挺那啥的,出生到21岁一共做了7次手术,老天不会可怜苦命人,就像你不会在意脚下有没有蚂蚁更不会在意蚂蚁过得怎么样一样,所以只能靠自己,作为2025年就农村一个小房子然后也没车,存款20都没有的农村家庭,外加我也就一大专毕业,我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能让自己变得有钱不用为钱发愁能让父母环游中国,除了交易,所以这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就跟炒股一样,乾坤未定一切皆有可能,谁也不知道我们将来是怎么样的,会不会成为被后人熟知的一方游资,我们要做的就是当下,做好当下,2025加油,追梦的人
JY废鹜

24-11-18 13:00

0
分歧不敢买、一致买不到

市场好的时候你不敢重仓,思考几天后你决定重仓,可是市场经过前面的阳线后有了回调需求,所以前面的利润快速吐完还倒亏

老想着看A做B,觉得A已经在9个点了当天买没利润不说回落风险更大,所以你选择了还在低位的B,结果往往是这两种,结果1:A没回落封了涨停且带动了板块,你买的B此时也拉高涨停当天获利了,第二天A享受一字板,B可能被卡掉或者同板块一起走弱,结果2:A回落了,你的B此时大概率回落得更厉害,当天你A和B都亏了不少,第二天A里面的选择了自救让A减亏或者小幅盈利走人,而B大概率低开低走(这周在这上面吃了3000块钱的亏)
JY废鹜

24-11-12 13:20

0
终于知道为啥不敢上那些龙头了,因为龙头没有锚定的票,他自己就是锚定,你买其它的可以根据龙头表现来操作

害,世界缺少光,你为什么不选择自己当那一团光而是只想着依附别人的光点呢
JY废鹜

24-11-08 16:01

0
看着别人捡黄金,我自己却在掏大粪,真的搞笑

每次收盘少说还有一半以上的钱等着我去逆回购,然后那少数的一半交易的还不止一只票,你怎么打收益打曲线

然后你知道这个板块要进攻这个票肯定绕不开,然后你他妈自己选择主动绕开,这不猪队友吗

回顾了下前面操作的票,放着不动已经50+了,然后在自己一顿操作下现实才13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没用,自己问题出在哪半年前就知道了,但还是迈不过去

就这样吧,真的累了
JY废鹜

24-11-04 10:13

0
预期今天就是修复,然后你竞价咔咔卖,真他妈的人才,卖飞剑桥科技三博脑科
JY废鹜

24-10-30 14:23

1
强调一遍看A做B是因为A买不到所以才做B

今天豆神教育16个点不敢上买了创业黑马万丰奥威三个点就注意了,结果等它涨停了才去买了创业板的金盾

两笔都是A能买的情况下去买B,行情好板块爆发这样机会就大,万一行情不好呢,不好就是今天这样呗、创业黑马水下三个点都能套5个点,金盾不温不火呗

再强调一遍看A做B是因为A买不到所以才做B
JY废鹜

24-10-30 10:25

0
一闪而过的是灵感,灵感变成现实的办法就是实践
JY废鹜

24-10-30 10:17

0
脑子里都装的啥啊,昨天看见消费电子那些涨停然后想到了星星科技,今天因为欧菲光大单一字所以手里的科森开盘也格局了,然后脑子里翻消费电子300的,抛开格林精密昨天想的星星愣是没想到,害
JY废鹜

24-10-21 18:56

0
小明,不就是性格的缺陷吗,真难改变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