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小明啊

24-08-15 13:58 259次浏览
JY废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表就是最近无效交易/手痒瞎买带来的收益,一共亏2W

如果竞价直接核可以少亏4200,不玩自己完全不懂的转债也可以少亏两千多
不碰这些杂毛或能管住自己没机会不参与这就是少亏2W

是啊,另可在其它地方亏钱也不愿去相对高位的核心莽,我想大部分人都有这样的心里吧,感觉自己什么都知道但下单的时候就是跑去买杂毛买后排
看见中军快涨停了不买中军去买板块其它相对低位的票
主线没参与到看见其它票拉升,然后扫一眼感觉图形还不错然后下单
看好的票不下手盘中买其它没了解的票
看见一个票涨停然后带动了板块其它票然后去追涨其它票
前排能买的时候买后排,因为怕高
.......................................不想说了,反正就是自己贱呗

入市已经一年半了,感觉自己很多东西都能看懂,但操作起来就是另一个自己了,很糟糕
发这个贴子就是单纯吐槽一下自己,也希望以此为戒吧

加油
不想做废物的废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Y废鹜

24-10-21 10:54

0
有时候是真想多给自己几个嘴巴子
想好的不破开盘价不卖、不跌破昨天低点不卖,到动态盘面的时候,看着它块跌破零轴就想着能赚一块是一块,上面说的完全抛之脑后了
还是那句话“舍不得记得点的利润回撤,自然也看不到十几几十的利润奔跑”
JY废鹜

24-10-09 10:33

0
是啊,为什么没有买
是因为你的一万在现实里有十万的份量还是因为你认识不到还是因为什么呢
银之杰——安硕信息
润和软件——法本信息
国民科技——台基股份
昨天你没有买,今天你也没有买

怂?无知?担心?畏首畏尾?顾虑太多?怕退潮?
JY废鹜

24-09-28 16:47

0
周四的天风和银之杰,周五的金地和特发服务,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烂啊

何时才能操作自随心啊

你要几次正反馈来给自己信心,但你一直只想不做,但不做哪来的正反馈啊,该知道的都知道不知道的也知道,何时才能打败那个自己啊

累了
JY废鹜

24-09-08 08:10

0
管不住手的家伙怎么管的住手

退学都能“坐怀不乱”,你却是看点擦边就去浏览器了

管不住欲、管不住手、怕高怕亏,你还是别做了吧,趁早去厂里打螺丝,运气好说不定还能找到媳妇
karamucho

24-08-15 14:15

0
这么多钱都可以去吃大酒店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