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盘前:
1.指数层面如果再跌,今明两天会有像样的反弹动作,昨天已经有资金开始博弈大票,我陆续加仓贝岭神宇博弈的也是这一点,顺周期的板块在指数反弹时绕不开。所以神宇贝岭我仍然是做t预期,这俩任何人100%都有浮盈,只是多少的问题。
2.昨天博弈力源,博弈的是海思方向的穿越,今天看
深圳华强是否上6板,如果上6板,力源就看是否能主动突破100%涨幅,不主动就止盈,如果华强不成功,力源找分时高点离场。
如果深圳华强顶一字,激进的可博弈
东晶电子的二进三,打板确认。不满足条件不做。
3.ai眼镜今天是有修复预期的,所以博士昨天未离场,有离场的小伙伴今天有水下机会可以轻仓低吸。未离场的可以做t。
4.指数反弹可以博弈大票,
江淮汽车10日线附近可低吸。
5.矫情的话不想多说了,我不图你们什么,如果我想做产业链收割粉丝的话我有很多方式,比如像某些老师开个策略分享短线,涨了就是重仓,错了就是轻仓,何必做波段来承担不必要的风险,有时候自己也是有点傻,傻冒烟了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