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裹裹,工业是咋回事啊?就趴在哪里动也不动?
@袁裹裹
1
大众昨天这样涨,是没了
0
先赞后看,果果怎么看沃尔he材呢,已经在上面丢了十多个点了
0
感谢裹美女,人美心善大长腿哈哈哈哈
12
还有一点说一下,昨天看到有小伙伴想去博弈大众为首的二波,之前有小伙伴问我,我跟他说过一句话,当大众也开始反抽的时候,就是反抽高潮的信号,需要注意二波的反杀,金龙和腾达已经给了例子,头铁的欢迎你们去做,锦江之流我早都删了自选了。
0
0
支持裹裹!
0
裹裹早上好,我也是等着眼镜今天修复,我买了个眼镜的后排,每天都跟博士,就等着今天修复冲高出。
另外我想请教一下,我看到说很多光伏能源半导体的基金,三年封闭期马上就到了,因为亏损严重,如果投资者抛售的话,会不会对这几个板块有影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