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我关注的一个实盘选手,目前年赛前十,操作风格和我相似,今天0轴满仓买入贝岭,市场永远是对的,本周提示贝岭减大仓,剩下的让利润奔跑,一个闪崩也顶多是让贝岭的利润回撤,那么,贝岭下周又可以着重做了。昨晚上我问了问淘股吧,年赛和半年赛今年没有了,月赛没什么意思,等有季度赛的时候我看看参不参加,所以现在不用担心我会不管你们,毕竟我不是大赚大亏的人,短线票的提示我永远不会超过2层仓位,大家应该也看的明白,所以我永远是小碎步慢走,想做短期暴利的,我这里真的不合适你,这也是我粉丝增长缓慢的原因,因为留下来的永远是经历过毒打不抱有幻想的人,那些心比天高的人还请取关,我这里真的不适合,每个月10点就是我的基础目标,稳定了心态也就稳了,所以今天的闪崩我看到的是机会,8月我仍然可以做的回来~
16
14
刚才发的跟帖被吞了,江淮我错过机会了,谈着客户没有提前挂单,不过现在知道盘前的含金量了吗?看到外面的老师都有用我的盘前卖策略的,让你们打赏100积分给个反馈却说我整天要打赏,醉醉的。
13
神宇可还行?每天每天每天都在强调做t,拿稳扶好,该给个反馈了吗?
13
大概率下周我进去陪你,要么领益要么东山。不过为啥死守东山也不跟上我的操作呢,这是我帮别人操作的一个账户,领益留0.5层仓位感受波动,贝岭和神宇早就赚回来了好不好...
12
还有一点说一下,昨天看到有小伙伴想去博弈大众为首的二波,之前有小伙伴问我,我跟他说过一句话,当大众也开始反抽的时候,就是反抽高潮的信号,需要注意二波的反杀,金龙和腾达已经给了例子,头铁的欢迎你们去做,锦江之流我早都删了自选了。
12
短线需要回避的是去掉我的套利心态,明明盘前说好的分时承接强势去
博士眼镜,但还是考虑进低位的
硕贝德,这就是看高做低了,没有人是神,错误交易后续避免,共勉。
11
本来昨晚上复盘,思来想去就是这个跨境支付的方向可以做,大概率比ai眼镜之类的周期要大,但是早盘一开盘资金就抢上去,把我落下了,一天心情都不好了!算了,最起码逻辑是对的,那就没问题。
11
今天像吃了屎一样,盘前看好的跨境支付,
四方精创没给低吸机会,
青岛金王忙着操作别的也错过,奶奶的。
9
[淘股吧]仓位满上了,江淮2,贝岭3,神宇2,力源1.5,博士1,老娘做的全是顺周期,今天越极端,明天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