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814复盘+明日盘前思考+个股具体介入点~

24-08-14 16:30 10525次浏览
袁裹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月账户先抑后扬,裹裹昨天说过,大A里操作大部分时间都在下跌和下跌中继中度过,大众一年也就出那么一个,要考虑的是即使没有大众这支牛股,你的账户是否能够持续月月稳定盈利,而不是抓住一支大众后期望抓住下一支,然后再抓下一支大众的时候把上一支大众的钱亏完了。

一、今日操作:
上海贝岭 6层减至2层,目前浮盈30%。

神宇做T,目前3层,浮盈12%。

江淮汽车 尾盘介入。


二、今日复盘:
先说一下贝岭吧,估计我这里最少有100位小伙伴跟着介入贝岭。也看到有小伙伴贝岭持续做T成本做到了16以下,这里要点个赞,严格执行盘前策略,贝岭最近每天都在提示做T。
也有小伙伴质疑贝岭为何下午提示减仓,而不在上午冲到9%或者在25以上减仓,这里也做个解释,如果眼里只有自己持有的股票,不看大局,那么可能这次侥幸能够卖到最高点,但是下次吃的亏会更多,今天贝岭里面的资金博弈的是指数的反弹共振,所以今天机构大买贝岭试图带动指数,但是大盘30分钟的量能是持续缩量的,所以想让市场形成合力的逻辑就被证伪,而下午两点半没有gjd进场,贝岭今天就没有涨停的预期,那么这里就要思考明天的预期,首先指数下午是不可能再复制昨天的反转的,这是战斗不是游戏,所以在指数下午不能反转,那么如果没有消息面刺激,明天就有低开的可能性,这时贝岭明日就有低开低走洗浮筹的预期,所以裹裹在两点半提示减仓,减仓后浮盈30%+,足以面对明天。
还是那句话,炒股如果只盯着自己的股,涨了nice跌了fuke,是永远无法成长的,所以也不要来质疑我的逻辑,毕竟你们做贝岭的逻辑源于我~

接下来说一下今日复盘。
首先看一下今日盘前思考:

盘前思考的第一点简单明了,没有必要多说。
大家观察裹裹最近关于短线的盘前思考,胜率还可以吧?哪怕不符合盘前要求的南京化纤 ,次日也给了反包涨停板吧?所以裹裹今天就拆解一个短线逻辑,来给大家说说短线该怎么做。
看一下盘前思考的第二点,裹裹博弈的是新题材,墨脱水电站,这个逻辑是博弈今天大盘反转日,新题材共振,那么早盘资金最先认可的是哪个题材?是不是墨脱水电站?至于AI眼镜,是下午开始回流,这时板块就会被资金定义为逆指数板块,而墨脱水电站则被指数定义为顺指数板块,那么,后续指数反弹预期的情况下,接下来该参与哪个板块现在大家心里有数了吧?
选好题材后,接下来就要选择个股,首先墨脱不可能成为中大周期的产物,那么资金博弈的点大概率在于连板,锚定两个信号,一个是西藏天路 ,今天资金想做墨脱,西藏天路必须大单一字,这个锚定点没问题吧?
而西藏天路开一字,代表低位给到了强度,那么三板的勘设股份 ,和四板的华塑控股 ,就要进行一场卡位较量,为什么要进行卡位呢?因为首先大众结束后连板压制在4板,那么华塑控股今天要面临连板的压制,资金不会太敢博弈,其次是华塑控股今天只有强更强顶一字的预期,稍微一弱就会被砸,那么勘设股份就有了卡位的逻辑,所以裹裹盘前明确提示,勘设股份如果卡了华塑控股,打板确认2层,虽然裹裹没有参与,但是小伙伴看到华塑控股的不及预期以及勘设股份的超预期,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博弈了。
裹裹分享短线思路,不管做不做,也不能让你们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所以以上的拆解,就是裹裹今天做勘设股份的逻辑,盘前就说不会做华塑控股,是不是也帮你们避免了天地大面?

关于指数,明天周四,确实预期不会高,并且目前5000亿的量能大概率会成为常态,但是裹裹要说的是,明天就是进场点,所以裹裹贝岭减了大仓,也是腾出仓位,准备八月后半周的战役了~

感谢一下上篇帖子给裹裹加油的小伙伴。
@财绅冰爷@亚洲龙666@瞎来玩家@G市小李@为自己打气加油@开仓@漫画复盘(谢谢胖虎哥~),@12342234@御剑书生@蛋糕卷j@蕃茄红了@kingsonTOP,@无聊中枢@善猎@新疆打工人小李@陆麟儿@短刀客炒手@东北玄@Zlq7223871@鲨鱼辣椒112233@炎小火@呵呵姑娘@股海独航@橘可卿

感谢 一下上篇帖子打赏的小伙伴。
@糖糖麻麻0120@蛋糕卷j@从心开始12@心佛如一@有话讲@阿拉虹@前进一点@股海独航@可可小周@中于雾露@陈志超@星光6666@牛牛朵朵,彩虹0409。

八月行情可期,到了裹裹熟悉的节奏了,有参与贝岭和神宇的应该都有足够的浮盈来应对接下来的行情了,那么,跟着参与这两支股票的请自觉1000积分请裹裹喝个瑞幸,我想每天一杯,哈哈哈~

有加油券的帮裹裹加个油封个精华,然后本篇主贴要求不高,120个赞,继续发明日盘前思考,带有逻辑和个股以及介入方式的高胜率盘前,值得你们点个赞,截止今晚10点,120个赞~谢谢各位~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袁裹裹

24-08-15 08:43

90
0815盘前:
1.上海贝岭减至2层,任何买卖点都留到下午看,指数大概率延续昨日低走,有没有反弹看10.30以及下午。
2.神宇做t。
3.西藏天路竞价爆量开盘秒板,考虑筑博设计的反核低吸。如果西藏没有快速涨停则放弃。
4.江淮汽车冲高离场。
5.昨天主贴赞超过120个,早起复盘,答应你们的也不能食言,真诚是把双刃剑,双向真诚可贵,单向真诚就只能刀自己。
袁裹裹

24-08-22 08:48

54
0822盘前:
1.指数层面如果再跌,今明两天会有像样的反弹动作,昨天已经有资金开始博弈大票,我陆续加仓贝岭神宇博弈的也是这一点,顺周期的板块在指数反弹时绕不开。所以神宇贝岭我仍然是做t预期,这俩任何人100%都有浮盈,只是多少的问题。
2.昨天博弈力源,博弈的是海思方向的穿越,今天看深圳华强是否上6板,如果上6板,力源就看是否能主动突破100%涨幅,不主动就止盈,如果华强不成功,力源找分时高点离场。
如果深圳华强顶一字,激进的可博弈东晶电子的二进三,打板确认。不满足条件不做。
3.ai眼镜今天是有修复预期的,所以博士昨天未离场,有离场的小伙伴今天有水下机会可以轻仓低吸。未离场的可以做t。
4.指数反弹可以博弈大票,江淮汽车10日线附近可低吸。
5.矫情的话不想多说了,我不图你们什么,如果我想做产业链收割粉丝的话我有很多方式,比如像某些老师开个策略分享短线,涨了就是重仓,错了就是轻仓,何必做波段来承担不必要的风险,有时候自己也是有点傻,傻冒烟了快,哈哈。
袁裹裹

24-08-15 22:39

53
铁打的英伟达,流水的大a轮动,复了复盘,感觉真的有很多想要分享的东西,不论是市场的主线还是暗线,市场偏好改变了,明早如果早起的话,盘前思考就以主贴的形式发了,还是老规矩昂,一键三连,珍惜裹裹盘前思考的机会吧,我仍然想参加实盘赛,磨砺磨砺心态,我可不是那些口嗨大v,姐们儿是真金白银在这个市场操作的,所以后续实盘了,就不可能再有盘前思考以及盘中操作了,并不是道德绑架哈,而是我总要挑战一下自己,炒股两年半,也该到了拿点成就的时候了~
袁裹裹

24-08-20 08:40

50
0820盘前思考:
1.上海贝岭中报业绩落地,中规中矩,不会再有前两天的极端反馈,对贝岭的预期不变,仍然做t拿稳即可。
2.神宇看今天修复力度,和贝岭一样做t持有。
3.今天是跨境支付的确认点,京北方大单一字,看四方精创华峰超纤谁的分时强,谁强做谁。主板看仁东控股青岛金王,谁先板打谁。如果京北方没有一字,昨天拿的先手就冲高走。
4.认为盘前思考有用的,100积分给个反馈,昨天裹裹八点多提出跨境支付这个预期差的时候,看到三个大v随后提出跨境支付的方向,竞价抢上去,本来今天不想发盘前了,但是短线不发盘前,盘中操作很多时候会跟不上,so,盘前看今天的反馈吧,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大善人。
袁裹裹

24-08-19 08:29

45
0819盘前思考:[淘股吧]
1、上海贝岭,周五下午闪崩,砸盘资金和护盘资金博弈,最终并没有收在光头阴,那么今日观察是否有效跌破周五的分时低点,目前大仓全部止盈,还剩周五低吸的1.5层仓位,从容面对即可。
2、周五按盘前计划做了硕贝德,但从收盘没有给到正反馈来看,Ai眼镜虽然是现阶段主线,但大概率是一波流,小周期炒作国股,毕竟也是在无人驾驶筑顶的时候出现的题材,那么硕贝德今日找分时高点离场。
3、华为海思今天只看不参与,整个板块是AI眼镜的补涨,它俩是共生关系并不是跷跷板,so,今天只看不参与。
4、西藏天路,周五竞价明显能够看到弱转强,但是时机不在它这里,今天开在浅水区,分时承接强势,不有效跌破5.7,可控仓低吸。
5、稳健型选手可以考虑四方精创10日线附近的低吸机会,打板选手关注青岛金王今天的首板预期,博弈周末跨境支付的消息面。
6、神域股份继续做T。
袁裹裹

24-08-16 09:04

45
0816盘前思考:
1.贝岭,神宇拿稳扶好,不要轻易卖飞筹码了。
2.昨日新方向确立,ai眼镜方向,博士眼镜,今天板块分歧出现强承接,考虑低吸2层。(适合激进选手)
3.开盘博士眼镜继续走加速,考虑低吸硕贝德朗科科技,二选一,找分时强的参与。
4.西藏天路昨日硬封,今天有卡眼镜分歧后带动板块修复的可能,如果西藏能够弱转强,筑博设计等反抽离场,如果西藏扑街,筑博设计止损离场。
5.今日嗨起来。
袁裹裹

24-08-21 17:33

34
我和朋友的两个账户,操作都是一致的,目前贝岭4,博士1,神宇2.5,力源1.5,逻辑分享和操作分享都是继续我个人,也不存在我按着你手不让你操作的情况,所以财神不渡怨妇,我不抱怨,你们也别抱怨,如果因为我,让你们本该有好的操作却因为我的分享而错过,因此怨我,那俺说声抱歉~你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去跟一下其他老师的策略,看看真真正正能带你们赚钱的又有几个,昨天有个人从没关注过我,上来就喷我,如果我靠你们打赏这点积分赚钱的话,我可能得被饿死,这里不针对给我打赏积分的小伙伴,只是说,每天账户的波动都远不止这些了,别把俺看的太便宜了,我这庙小,如果对操作和逻辑不认可的,随时欢迎你们取关,淘县这么多老师,总有一个适合你,但我不是老师,永远不是,做不到外面老师们的每天抓涨停,在此由衷感谢各位,谢谢大家~
袁裹裹

24-08-14 18:47

29
这个帖子凉了,现在都还没封精华,估计120个赞也到不了,甚至不如盘前思考的赞,白嫖连赞都不点,我图你们个锤子,不复盘了,出去嗨去了,明天没盘前!哼,真的生气了。
袁裹裹

24-08-21 09:01

27
0821盘前:
1.贝岭神宇今天继续做t持有。
2.博士眼镜今天修复预期,冲高走。
3.今天考虑华为海思的修复,昨天抗住ai眼镜的退潮,力源信息,如果有-3%之内的机会,低吸2层,大低开则不考虑。
4.昨天指数情绪双杀,但是情绪是现阶段最为严重的一次杀跌了,今天应该有个普反回血的机会,但是如果量能持续缩量,那么回血的力度就要打折扣,很多时候就是卖点了。
袁裹裹

24-08-14 21:19

27
不用点赞了,明天没有盘前,现在还在外面哈酒没回去,越发怀念最开始的时候,那时候想要个赞,有一万多粉丝的小伙伴还帮我发帖要赞,哈哈,今天顺着粉丝的评论看到有个大v和我的盘前思路一致,我以为是巧合,但是看浏览的主页发现他刚刚看过我的帖子,话说多了没用,想问问,还有没有24年以前关注我的粉丝?冒个泡?确实失去了很多曾经的小伙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