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灾阶段的痛

24-08-10 19:57 308次浏览
DJK199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手里的票持仓动不了,每天就是起床盯竞价,但是不是主流的票竞价看也白看,所以每天就是无所事事。这种情况持续了快一年了,哈哈。完全是在浪费时间。随着股价跟随大盘不断下跌,也越来越摆烂了。大盘涨可能不绿,大盘一但跌,那手里的这个票就会立马跟随。11月份开启的股灾持续了三个月,3月份开启的股灾都他娘了个b的持续了五个月了,真是操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