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下半年实盘汇总贴

24-07-01 15:23 571次浏览
我是带头大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就在这个帖里更新了,就不新开了。

什么时候上了个台阶了再新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带头大割

24-07-19 15:24

0
随着尾盘这一哆嗦,无人车的闹剧该结束了。
不出意外的话,下周该集中干半导体这边了。
我是带头大割

24-07-18 15:08

0
昨晚美股天崩,本来还以为今天要跪。
没想到下午的绊倒体难以置信的强。
还好格局住了,今天怂了点,早盘做了一个防守。
我是带头大割

24-07-17 15:20

0
特么的,高风险,低收益的行情。
成功给肉沫,失败就是面,太难玩了。
我是带头大割

24-07-16 15:09

0
最近的果链、PCB、半导体持股体验极差,没点格局还真不行。
还好今天抗住了,富满微做了个小T。
尾盘拿了个深圳自动驾驶的先手。
不管是无人车还是低空,这怎么都绕不开深城交吧。
我是带头大割

24-07-15 15:08

0
今天这个行情,没想到啊,业绩好的也猛按。
进退两难。。。
再格局一天吧,累了。
我是带头大割

24-07-12 15:20

0
盯着美股炒A股也是奇葩!
昨晚看到崩了,就知道果链要完蛋。开盘还格局一下,简直是个SB,最低点割肉走人。

联创电子这个成交也是感人,割了转身去信息发展
差点被LV大哥暴揍。


就这样吧,太难玩了。
大众尾盘炸的稀巴烂,看看下周怎么搞。

我是带头大割

24-07-11 15:49

0
这个普涨涨的什么玩意,全是超跌股。
对短线选手都不太友好。
平铺了几个热门题材票,一个惊喜都没有,还TM差点套上,有点蛋疼......
我是带头大割

24-07-10 15:04

0
大盘还是没放量,消费电子今天有点乏力了。
PCB这边的业绩都出得差不多了,现在都是明牌博弈。
所以今天先出来观望一下,去玩玩其他的。
明天给低吸机会再回去。
我是带头大割

24-07-09 15:17

0
今天行情挺暴力的,消费电子果然是最优解。
早上的立讯、歌尔、蓝思都比较好,就手里的领益挺菜的,索性出了。
下午的被动拉升也不羡慕,去弱留强没啥问题。


今天也考虑去半导体,想到昨天的那惨案,就算了。
今天的普涨明天必然分化,普涨确实没啥好买的。
根本不知道谁在裸泳。
后续继续盯着消费电子和半导体看看。
今天先躺着。
我是带头大割

24-07-08 15:15

0
买不完,真的买不完。

早盘扫板领益智造抛压太大,根本封不住。

前排不涨停,低吸也不咋样。至少今天做消费电子算是最优解了。无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